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1

自设


1.

金喜欢上了一个人。

确认这件事的当天晚上他就做了个梦。

别误会,不是春梦。

金梦到一间店铺,店主是个漂亮的大姐姐,店门上牌匾书着硕大五个字:爱意收购处。

大姐姐一看他进门就笑起来:“小弟弟,谈恋爱了?”


2.

嘉德罗斯最近有些烦不胜烦。

“渣渣——”他冷着脸回头,“怎么又是你!”

“嘉德罗斯!”金色头发的男孩双眼亮晶晶地从后头冲过来,双手高高捧着个闪光的物什往他面前凑。仿佛快要怼到他脸上时旁边却突然冒出个黑影,一把抢走了金手上的东西。

“哇!火焰晶诶!”雷德捏着那块石头左看右看,“这么纯的火焰晶,小鬼你好东西挺多嘛。”

金愣了愣,随即生气地朝几步外站着的男人大喊:“那是给嘉德罗斯的!”

嘉德罗斯“啧”了一声,示意雷德把晶石还给金,少年从雷德手上拿回火焰晶,又想继续往他面前送。

大罗神通棍猛地往地上一打,少年被腾起的气浪震飞出去。金依靠矢量疾走稳住后飞的趋势,再抬头时却已经看不见三人了。

“渣渣,别跟着我。”


3.

金双手撑着柜台,脸颊气嘟嘟地鼓起:“老板娘,嘉德罗斯根本不理我嘛。”

“都说了别叫我老板娘,姐姐活生生被你叫老了几岁。”

少年委屈巴巴地一下趴到柜台上,扳着手指嘟囔。

“圣空星蕉王套餐、地心岩浆、火焰晶……我都试过了,他都不收。礼物送不出去,他又不肯见我,这怎么办啊?”

“我这店,只是给你提供个讨好心上人的门路,要追求人家,真以为只靠从我这空拿些礼物就行?也不看看人家什么人。”那人还能缺钱?

“对哦,那怎么办?”

“关心他呀!”店主姐姐笑眯眯地为单方陷入热恋中的低智少年授道,“这种从小就高高在上长大的孤傲天才少年,用爱感化才是正道。你喜欢人家,就要把人家放在心尖上,做事都得想着他,为他想。”

金若有所思地歪歪脑袋,不出声了。


4.

嘉德罗斯这个月已经第二十七次发现身后跟着个小尾巴了。

“老大,那小鬼也真是厉害,居然又跟上我们了。”雷德不嫌事大地嘿嘿笑道。

祖玛也皱了下眉:“嘉德罗斯大人,需要我——”

不爽。

不爽极了。

嘉德罗斯很想一棍子直接毁了这地方,但是一点轰飞后边那家伙的想法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

圣空星王处更加烦躁了。太过矛盾的思绪混乱得让脑子发热。

王储大人顿住脚,转过身用大罗神通棍指着某块石头:“渣渣,你出来。”

金灿灿的男孩怂里怂气地一点点从遮蔽物后挪出来,紧张兮兮地朝他摆摆手:“嘉、嘉德罗斯……”

啧。

“渣渣就是渣渣,胆小成这样,还敢跟踪我。”之前不是往前冲得挺大胆嘛?

“我,唔……”

嘉德罗斯看着这语无伦次的家伙,若是平时有人敢这样靠近,肯定早早就被【回收】掉了,更别说这样有事想说却半天憋不出个气的渣渣。

蒙特祖玛的羽蛇已经蠢蠢欲动的时候,那个扭扭捏捏得不行的男孩终于开了口:



“嘉德罗斯,天冷了,你……你多穿点衣服!”


交通灯:(-́へ-́╬)???



tbc.


偷用学校的电脑,所以非常短小

嘉金好次呜呜呜

一直在窥屏,终于开始下手【糟蹋】这对了【救命

有人对我有兴趣吗【bushi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评论(31)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