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2

爱意收购处1

为上一章下给我留言夸我可爱的天使们打call


5.

星月魔女最爱的超能炸弹。

不收。

快速回复元力和体力的饮料。

不收。

元力增幅石。

不收。

……

金质疑地看着满头青筋的店主姐姐。

“我觉得问题不在我的货上,”美人语气沉痛地开口,“那家伙什么都不缺,当然什么都不稀罕!”

“什么都不缺?”

“缺爱倒是有可能。”

恍然大悟般,金煞有其事地左手握拳往右手上一锤:“对哦!我也一直觉得就这样从店里拿了东西就送过去好像太轻松了一点,完全没有凯莉嘴里说的‘为挚爱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觉嘛!嘉德罗斯肯定是觉得我的礼物没有心意!”

美人店主冷笑一声:“心意?从我这拿走的东西,还嫌心意不够?”

“我得拿出点诚意来,”男孩清澈干净得过头的蓝眸里溢满了同样纯粹的感情。


“毕竟我喜欢嘉德罗斯啊!”


6.

嘉德罗斯最近觉得越发不对了。

完美的圣空星王储的生活里,出现了一个出镜率极高、实力却不匹配、烦人的、怪异的、甚至会干扰他判断的渣渣。

雷德和祖玛也察觉了他的不对劲。祖玛的态度随着金一次次的出现愈发狂躁。至于雷德,他趁祖玛离开时单独找上了嘉德罗斯。

“老大,你觉不觉得,金那小子喜欢你?”

喜欢。

该死,居然,是这种东西吗——

嘉德罗斯眯着眼睛上下打量挡在他和格瑞中间的金,心中不明的种种情绪翻滚沸腾,最终尽数化为怒火喷涌而出。

“滚开。”

“嘉德罗斯!格瑞!你们不要打架好不好?”

男孩着急的表情落入暴怒的金眸中,刺得嘉德罗斯脑门一疼。

格瑞也冷冷出声:“金,让开,这不是你……”

剩下的话语被那道飞出去的身影打断。在大赛第一毁天灭地的力量前,毫无防备的男孩只有一个下场——重重砸落在地面,巨大的冲击震荡开一圈又一圈的尘土飞扬。

天空之中只剩下那个持着大罗神通棍睥睨世间的王。


7.

金躺在砸出的深坑里,全身的皮肉都疼得发麻,骨头似乎全部散架。

格瑞握着刀的手用力到泛白:“嘉德罗斯,我们换个地方打!”

迷迷糊糊间,金的视线里出现一个熟悉的明黄色身影。

“嘉……”

“渣渣。”

疼。金看不清那人的表情,他看不清他的脸。好痛。他的大脑要被过度的痛感当机了。

“痛……唔!”

烈斩挡住直直捅向金胸前的大罗神通棍。紫罗兰色的眼底酝酿起暗沉的风暴。

“嘉德罗斯……”金勉强地双手撑着地面坐起,双眼倔强地越过挡在身前的格瑞看向后面的嘉德罗斯。

怎么会变成这样啊。金咬着下唇。他,他好一段时间没来找过嘉德罗斯,就是在偷偷准备告白礼物——

他是来告白的。

结果刚好碰上嘉德罗斯和格瑞对峙。嘉德罗斯一直发了疯私似地想要和格瑞干架他是知道的。但是现在嘉德罗斯是他喜欢的人啊。告白对象和发小,他想也不想就冲上去劝架。

我……是不是放肆过头了。

金感受着全身各处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莫名委屈。

几个月来嘉德罗斯虽然不理他,凶巴巴地,但是从来不会真的伤害他。凯莉惊奇地向他感叹“你大概是嘉德罗斯唯一放过的弱鸡了”, 即使这句话带有调笑意味……还是不可避免地让金陷入了某些幻想中。

“喂渣渣。”那人的声音让金从麻乱的思绪中回过神。

“你喜欢我?”

四周的气温仿佛猛地下降了好几度。

金已经被震懵在原地了。

——我是来告白的。

似乎终于想起自己辛苦这么久的目的。金愣了好久,才颤颤巍巍地掏出已经变得皱巴巴、还染上了灰尘的一条围巾,强忍着动作牵动各处肌肉引发的痛楚,像往日一般带着无限的希冀向嘉德罗斯递去。

“嗯。”

格瑞在嘉德罗斯说出那句话时起就僵立在原地。当身后传来那一声微弱而坚定的“嗯”时,不自觉逸散出的煞气和元力差点让空气里的水汽接近凝结。

嘉德罗斯看着那条脏兮兮,质量差的不行的围巾,第一次伸出手去接了过来。格瑞没有拦他。他拿着柔软的长围巾,眼里倒映出格瑞冰冷的神色和金倏然亮起的双眼。

他嘴角扯开一个不屑的笑,一把将那块布料扔到金的身上。

就像把垃圾扔进垃圾堆里。金脑海中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

“恶心。”




tbc.


本章又名【笨蛋情侣的蛇皮恋爱】,画风直转急下——

今天考四场理,心态有些崩

明天还有两场文

我该死我居然刀天使呜呜呜我有罪我去复习了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