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智障,超智障,没救了

all→金→嘉

    大概是一个金因猥♂亵♂幼♂童被抓入监狱,众人纷纷前来探监的故事。

接下来可能还有个姐妹篇


1.

格瑞在听说自家发小进牢子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看着缩在单人狱房阴暗潮湿的角落瑟瑟发抖【?】的金,格瑞皱了皱眉,第一反应竟是开口询问旁边真·瑟瑟发抖的狱警:

“他又干了什么奇怪的事?”

表情之淡定空然,语气之习以为常,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2.

雷狮是第二个……不,是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个,海盗团全员闯入凹凸监狱。

典狱长腿一软差点跪下,颤巍巍地开口询问:“雷狮……大人,光临凹凸监狱有何贵干?”

佩利正打算嚷一句“当然是要劫狱啊”,雷狮也举起雷神之锤就要一锤子砸了这胆敢关押他雷狮海盗团夫人的破地方。卡米尔伸手一拦,先两人一步开口了:

“我们雷狮海盗团向来作恶多端,犯下过累累罪行,今天我们终于认识到错误,于是全员前来自首请罪。”

“感谢各位为凹凸星和平作出的贡献,请务必惩恶扬善,把雷狮海盗团的恶徒关入监狱,为民除害!”

典狱长腿一软,这下真的跪了。


3.

安迷修来到时映入眼帘的画面就是窄小的单人狱房内,雷狮海盗团四个人把可怜弱小又无助【?】的金团团围住,以及铁栏外面无表情满头青筋的大赛第二。

骑士大人气得浑身发抖:“恶党!你们对王子殿下做了什么!!”

雷狮冲一栏之外的安迷修扬起一个挑事的微笑。


4.

紫堂幻接到消息拉着凯莉紧赶慢赶总算赶到了凹凸监狱,气还没喘匀就听到一声呵斥:

“恶党!你们对王子殿下做了什么!”

熟悉的声音,信息量略大的内容,紫堂幻的第六感瞬间奏响警报。他颤抖着扭头向旁边优哉游哉踱着步的魔女:

“安迷修的……声音?雷、雷狮也在……”

凯莉的眼中爆发出一阵精光——

“终于要来了吗——万众期待的修罗场!!”


紫堂:只有你一个人在期待好吗!!!


5.

“所以,你到底犯了什么事。”格瑞咬着牙,表情隐忍,然而手里大冒着绿光的烈斩已经暴露了一切。

雷狮笑得邪肆:“小鬼不错嘛,终于打算和我们一起干大事了?”

安迷修闻言,手中的冷热流一蓝一黄,气焰大盛,交织出了另一种颜色:“呵,恶党,以在下的骑士道为誓,绝不让你们玷污王子殿下纯白无垢的灵魂!!”

紫堂幻:“金,你别……”

被众人逼问的中心,一直低着头的金发男孩终于抬起了头,他脸上有羞愧的神色,面颊微微发红,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对、对不起。”

“我做了错事,我知道错了,我……我只是没忍住,真的对不起大家呜……让你们对我失望了!”

金的竹马君多年锻炼出来的对金分析系统已经开始鸣笛。格瑞握刀的手更加用力:“金,说清楚。”

金扬起头,满面惭愧:

“我……猥亵了幼童!被抓住了!”

“嘭!!”


6.

随着一声巨响,从天而降的巨大化后的大罗神通棍一把捅破了凹凸监狱的天花板,直直对上了下方同时针锋而来的烈斩、雷神之锤和冷热流,佩利和卡米尔已经顺着破开的天空冲了出去,帕洛斯轻笑一声召唤出暗影分身——

“渣——渣。”

金色的眼瞳张狂地俯视着下方那双海蓝色的眼睛。



“既然敢亲我,就要有负责的胆气和觉悟!”




坐在星月刃上安静看戏的凯佬:唔哦哦哦哦哦哦!!!

被顺手挂在星月刃上的紫赯:……



end。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23)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