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3

1     2


8.

嘉德罗斯第一次没和格瑞纠缠过多,抛下那句话后便转身离开。脚步声在过度沉默的场景中一下一下,像是踏在人心上。

……

恶心。

恶心。

恶心!!!

嘉德罗斯伸手死死揪着脖子上的围巾,拉倒鼻子上试图遮盖住红热的面颊和耳尖。升高的体温烫得胸前有什么东西在翻滚跳动,短促有力,犹如鼓点一般清晰可闻。

这颗‘心’居然敢为一个弱渣跳得这么厉害!

气急败坏的完美王储猛地向一旁某棵无辜的大树出拳。

恶心!!!


9.

金又梦到那间店铺了。

“臭小子,好久没来看我了。”依旧靓丽的店主姐姐撑着下巴调笑他,“怎样,有进展么?”

金胸前的两条帽带被扯得变形,少年脸上两条眉毛纠到一起。半晌之后才抿着嘴巴摇了摇头。

柜台后边的女人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懒样子。她曲起指节,循着某种莫名的韵律叩击桌面。

“老板……店主姐姐……我觉得嘉德罗斯真的讨厌我。”

向来热情的元气少年难得有些丧地狠狠叹出一口浊气。若是往日,再大的困难在名为金的自信面前仿佛也不是问题。

可惜喜欢和爱少见地刚好处于金可以应对的范畴之外。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登格鲁男孩在这种乱麻一样陌生的纷乱思绪中也只有手足无措的份。

一直热衷与扮演月老的店主俏皮地眨眨眼:“哟,这就放弃了?”

听见“放弃”这个字眼的金反而呆愣了一下,随即大声反驳:“才没有!”

“放弃这种事情,不存在我的字典里!”

男孩冲她笑笑,似乎已经从短暂的打击中恢复过来。背在身后的手握紧又松开。

即使在梦里,擦破的手心依旧隐隐发疼。


10.

渣渣好久没来过了。

等嘉德罗斯意识到自己竟然又一次想到这个问题时,帅气的脸庞唰一下黑了,山大的巨兽顿时湮灭于爆发的元力中,灰都没剩下一点。

“祖玛祖玛,最近有什么不开眼的家伙惹到老大了吗?”

蒙特祖玛手中的羽蛇挥舞不停,闻言认真地思考了十几秒,继而迟疑地摇摇头。

处理器中突然结合之前发生的某些事件及近日生活中的某些‘非寻常’的蛛丝马迹得出了一条分析结果。结果得出的瞬间,雷德的冷汗噌一下密密麻麻冒了出来。



雷德:我突然有一个……

嘉德罗斯:收起你那大胆的想法、


tbc.


更短了!!!

学生狗十分蛇皮,今天电脑课犹如勇士一般码字

下次更新可能得周末了

没错想必聪明的你们又猜到我的套路了,这就是一对笨蛋情侣此消彼长的蛇皮恋爱【bushi

讨厌早知道就不直接用这个标题了,本来想着有谁能从正文的蛛丝马迹中联合题目猜出主旨……结果真的被猜出来我反而怨念了qvq

这年头,智商稍微低一点套路就难混啊【邓摇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329)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