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兔子不吃窝边草1

●愿世界和平

金对恋爱这种事情其实也是憧憬过的。但这一丝丝少年的幻想与失踪的姐姐和登格鲁星上千千万万人民的沉重命运相比起来是如此渺小,以至于轻易就被压到了脑后最隐秘的地方。直至今日,在暖洋洋的阳光下,青草的香气中,那一小撮念头才复又如嫩芽初生般破土而出,颤着芽尖抖擞抖擞。

想谈恋爱啊。

双手背在脑后躺在草地上的金被这突然冒出的念头吓了自己一跳。随即它见阳疯长,不过顷刻便占据了脑海。向来风风火火说干就是一个淦字的元气少年打了个激灵站起来,大声叹出一口气。

真的很想谈恋爱啊!

紫堂幻最近发觉金的状态不太对,总是走神,时不时就瘪瘪嘴,唉声叹气地。

又一笔积分入账,紫堂开心地“耶”了声,转头看到金还是那副魂不守舍的模样,终于没忍住把心中的担忧问出口:“金,你怎么了?”

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金好一会才幽幽转头,深沉地看了紫堂一眼:“紫堂。”

紫堂幻反射性地抖了抖。

“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御兽少年眨眨眼睛,仿佛刚才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他抬起手掏了下耳朵,又不怕死地发出一声:“哈?”

金深呼吸,胸腔中堆积已久的怨气似乎终于寻到一个出口。他双手围成喇叭,对着天空大喊:

“——好想谈恋爱啊啊啊!!”

“————”

伴随着一阵尖锐的破空声,格瑞扛着烈斩从天而降。待尘埃散去后,格瑞冷着脸走到自家发小身边。

对于自己一句话召唤出一只发小这件事,金显然还有些懵逼,呆呆愣愣地在原地看着对方一步步逼近。紫堂被格瑞落地时腾起的尘烟呛得咳嗽正不停挥手扇着气。

“格瑞!”金后知后觉地羞红了脸,明明没被呛到,却跟着紫堂一起装模作样地咳了几声。

#犯蠢又被发小抓包#
#我的形象是不是更低矮了#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啊#

格瑞轻描淡写地瞥了眼望天望地不敢看自己的金,心中惊愕得一比面上却完全不显变化。

#端住要端住#
#性冷淡马甲不能丢#
#暗恋对象终于他娘地开窍了!!!#

“你刚刚说什么?”

明明是性冷淡中吹拂着一股春风的语气,愣是让金听出了几分威胁几分质疑几分嫌弃。内心的小人已经羞耻到抓狂,现实中却还是支支吾吾地诚实回答了格瑞的问题:“啊哈……就是那个……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谈恋爱。”

眸中的紫色逐渐变深。格瑞放低声音,用足以令人怀孕的声线问道:“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也许是包围身周的气息太过熟悉,也许是钻入耳中的低沉声音带着催眠般的暗示信息,也许是因为之前过囧的突发事件被撞坏了脑袋,金下意识地把心中的反驳脱口而出:

“才没有!我又不喜欢女孩子!”

#卧槽我说了什么#
#卧槽他说了什么#
#卧槽我听到了什么#

好不容易缓过气的紫堂又陷入了斯巴达状态。金已经想把自己摁进地里了。至于格瑞,他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

#我tm祖坟冒青烟!!#
#发小如此夫复何求#
#鸡儿已在性冷淡的边缘蠢蠢欲动#

除开已因不同原因陷入自我世界中的三人外,事发地点不远处,循着格瑞踪迹而来的另一人也僵硬了身体。

【警报!警报!发现基佬!请迅速远离!请迅速远离!】

----------------------分界------------------------
[看淡生死的眼神][烟]
-----------------------分界-----------------------

●愿人民幸福安康

失踪前的秋是位非常疼爱弟弟的二十四孝好姐姐,又称弟控。早在金十岁的时候,她就开始操心弟弟的感情生活。在秋姐的引导下,金对这方面的事情反而意外地有些敏感。

某个时期,金一回家就会迎面碰上小心翼翼的秋:“金,你觉得同班的那个小莉达怎么样?”

“很可爱呀!”

“那隔壁家那个天天来找你的格里希呢?”

“很可爱呀!”

“胡可大叔家…”

“很可爱呀!”

“……”秋纠结了,“金你告诉姐姐,你到底喜欢谁?”

待十三岁的金被科普了一波‘喜欢’和‘喜欢’的区别后,他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里反手锁上门,扑到床上开始自我纠结。脑中有个人形不断变幻,从秋姐列举的一系列小萝莉到常来家中借拜访姐姐之机趁机占他便宜捏脸捏屁股的成熟姐姐们,然后又开始回溯,胸越来越平,身形越来越挺拔修长,眉目越来越倜傥,变化速度越来越慢,最终定格下来的时候金趴在床上那小小的身躯一震,随即像是要闷死自己一般死命把脑袋往枕头里埋。

银色的半长头发,浅淡的紫色双眼,习惯性抿着的薄唇,覆着薄茧的指尖。脑补的那个小人在心中对他开了口,带着一丝笑意的清冷嗓音莫名地令人脸红心跳:“金。”

#我的理想型居然是我发小#
#我的性取向似乎有些奇形怪状#
#GG已经呼之欲出#

十三岁的金也废了好一番功夫才做好自我心理工作。那段时间他见了格瑞就躲。后来还打算向秋姐暗示明示悄咪咪把柜给出掉,然而合适的时机还没到,人就先没回来。正好格瑞也要来凹凸大赛,他就毫不犹豫地跟了过来。

……

等到格瑞知晓这一切,他已经快要升天了。

金感觉格瑞看自己的眼神越发古怪。虽然自信格瑞不是那种会因为这种事情疏远他的人,他还是有点燥得慌……尤其那句不过脑子的“格瑞还是我最初理想型呢”,说的时候只想着调笑一句缓和缓和气氛……话一出口才觉得要糟。

没办法,自己出口的祸,再尴尬也得自己背。金双手扶上格瑞脑袋,掰正向自己,努力摆出正经的表情。他的双眼直爽爽赤果果地对上格瑞有些茫然的眼神,十分严肃地开口:“别怕。”

向来冷静自制的大赛第二今天简直像被什么东西附了身。一连串的超核能打击已经让他的高精尖人设摇摇欲坠。是以听到这话时没能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等到金坚定而带有丝安抚意味地往下说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承认我的确对你有过些想法,但我早就想清楚啦!男朋友可以再找,像格瑞你这么好的兄弟可再难找到了!”

格瑞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金放下扶着格瑞脸侧的手挠挠自己的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地嘿嘿笑道:

“所以不用担心,我不会对你下手的啦!”

tbc.

格瑞这波是真的伤[烟]
#我不怕,我不怕!#
#求你对我下手#
#我对你也有想♂法!#

是大型ooc现场了233这单章字数对我来讲长的有点难得[心虚
可以说是嗝瑞主场了
暴露智商系列,我还是个儿童写手啊[烟]
后续随缘♥

去睡觉了orz

标签: all金 瑞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