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总裁的九岁娇妻

●令人恐惧的年龄操作

1.
金是登格鲁集团的总裁,是世界上最年轻有为的男性之一。上无父母下无子女,唯一的亲属是道上大名鼎鼎的军火女王秋,不仅不会跟他争家产还是个弟控,姐弟俩一黑一白,是凹凸世界中能只手遮天的存在。

“总裁大人~”秘书小姐扭着水蛇腰满面酡红地推开办公室的门,捏着嗓子娇滴滴地对着背对门口的那个身影叫道,“您又是今年【你最想睡的男人】榜首~”

身形挺拔的男人傲立在巨大的正面落地玻璃幕前,蔚蓝的双眼中是整个世界。

“哦。”

他邪魅地挑起嘴角。

“这种没有悬念的事情,以后不用再特地来报告了。”

2.
金不知道凹凸世界里还有个榜单叫【你最想被他睡的男人】。

3.
金要出差去谈一个上兆亿元的合作案,下榻在当地的圣空星酒店。

和圣空星集团的那群老狐狸明枪暗箭你来我往了一整天,金有些疲惫地按揉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挥手让保镖散去后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刚关上门他就忍不住一把扯松脖子上的领带,脱掉西服外套随手扔到地上,边往浴室走边解开衬衫的扣子。

路过卧室门口的时候发现门是半掩着的。

总裁大人退回半步,有些迟疑地推开卧室小门。他打开灯,暖橙色的灯光柔和地照亮了房间,以及king-size大床上那个娇小的身体。

侧卧在床上的那个人影动了动,动作有些艰难地撑起身子。金看清了她的模样——及腰的金色长发,尚未褪去婴儿肥的脸颊,迷蒙的金色眼瞳正茫然地望向自己。她脸颊绯红,微微张着嘴发出细微的喘气声。

金皱了皱眉。

4.
秋曾经对金千叮咛万嘱咐。

“你这种人设现在很火的,千万别被骑自行车刮你车皮洒你一身饮料脸红娇喘躺你床上在幽深的小巷中呼救在夜店里和流氓争吵路上扑到你怀里被打包送到你房间的女人骗了,无视她们就好。”

5.
金干脆利落地转身合上门,继续往浴室去了。

6.
白雾氤氲的巨大浴池中,面容清秀的男人享受地闭上眼睛,放松地把脖子以下都浸入热乎乎的水里,脖子后边的一点点金橘色的柔软发根也被微微起伏的水波打湿。

“咔哒”

金迟钝地转头,看到一个金黄色的身影步履维艰地打开浴室门走来。

#卧槽这也太倔强了吧#

“呃,小姐,那个我……”在洗澡啊。

“我被人下药了。”

7.
据说秘书小姐曾无数次想给自己下药然后跑进总裁的办公室里在沙发上躺好。

然而她自己也觉得这种小说里用烂了的套路有点尴尬,好歹是个成年人,她还是没好意思用。

8.
要来了吗?

世界上最年轻的成功人士眼中清澈的蓝色逐渐变深。他看着那一步步走来的女孩,喉头上下动了动。

这家伙,还挺好看的。

虽然不知道是个抱着怎样目的的人,但是,既然送上门来了,他倒不介意先收下这份大礼。

9.
忘了说,秋一直不给金谈恋爱,这直接导致了金的逆反心理日益严重。但他还是很听姐姐的话。而且想接近他的女人除了秘书小姐外都会在靠近他十米内之前被秋放在身边的保镖扔出去。

10.
你能想象吗,世界上最年轻的人生赢家还是个处男。

太他娘的惨了。

11.
金主动地从浴池里起身,伸出手去搂……

那个女孩一把抓住他伸出去的手。用力一扯,金就倒在了她的怀里。

“妈的,磨磨蹭蹭的是不是男人啊,渣渣。”

#卧槽?!#

12.
总裁大人被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总统套房中疑似被人下了药的小女孩扛到肩上,扔到了卧室那张king-size的弹软大床上。

13.
第二天的晨光透过厚实的窗帘布间隙漏进房间,轻轻地落在床上那个被玩坏的破布娃娃颤动的睫毛上。

“渣渣。”

光裸着平坦的上半身的小女孩冷冷地俯视着床上的破布娃娃。

“我知道你醒了,这么大个人还赖床,要不要脸?”

14.
“姐姐……”

金强作镇定地点开秋的视频通话。

“我已经不是处男了。”

15.
该部分内容不符合相关规定,不予展示

16.
屏幕中黑着脸的女人咬牙切齿地开口:“是女人吗?”

金先是怀疑了一下会问出这种话的家伙到底是不是自家九岁白手起家成就黑道帝国的姐姐。

然后他说:“不是。”

眼看着接下来的内容又要不允展示了,金又补上一句:“人家还是小女孩呢。”

正对着金坐在电脑后面的嘉德罗斯简直要被气笑了。

“你见过屌这么大的小女孩?”

该部分内容不符合相关规定,不予展示。

17.
“我是被老头子暗算了塞进你房间的。我们自小就定了娃娃亲。”

金着急了:“那你不许耍赖啊!!我们是有婚约在身的!!我得对你负责!”

嘉德罗斯挑眉:“你认真的?”

总裁大人咬咬牙,他其实也很纠结。虽然他一直很期待和某个霸道总裁的专属甜心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但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中的男主一般来说不会被他的专属甜心按在床上操成破布娃娃……吧。

18.
“呵,嘉德罗斯。”

男人霸道地把矮他一头的人儿圈入怀中,然后下巴上就挨了实实一拳。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

19.
金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盘腿坐在床上满头青筋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今夜,你是我的唔噗——”

然后他们在床上打了一架。

20.
嘉德罗斯要被登格鲁集团这个智障总裁气死了。

说真的,一开始那些老头子是想让自己攻略这个男人没错,但他怎么可能听他们的话,以他的能力,不出几年也能自己建造一个不相上下的帝国。可惜他还是中了暗算。就算是禁忌的造物,千防万防总归还是疏漏了。

不过这是唯一的一次疏漏。

而且结果他还是挺满意的。

万万没想到这个传说中叱咤风云谈笑间王氏集团灰飞烟灭的集团总裁,私底下竟然这么可爱。

除了总是想要上自己之外,都·很·可·爱。

天知道除开在酒店的那个晚上,他再也没在床上和金打♂过♂架。

因为他们只要一上床就忍不住为了谁才是真正的小♂甜♂心打架。

21.
金是终于把【被】嘉德罗斯拐进民政局后才得知的真相。

“我们要办理登记手续。”

登记处的工作人员眼冒桃心地接过金微笑着递去的身份证。

然后她扭头看向一旁已经高了金一头的金发男人。

22.
第二天全世界的报纸都是同一个头版头条:

《揭秘!登格鲁集团总裁和他的九岁娇妻!》

end.

我,在写什么啊
一开始写得蛮开心到后面有点玩飞了qvq
是总裁系列!和一个群里的几位约了个系列【看tagtag】qvq
是大型偶偶洗现场了【邓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553)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