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文爱大佬和他的列表1

●超tm黄暴!!慎入!!

『女人,别想逃离——』
『不  不要,啊——!!』
『呵,女人,你这是在引火烧身)』
『嗯啊、啊……』

……

捧着手机的男孩瘫在床上,幽幽的屏幕光亮照亮了一张浮着惺忪睡意的脸。他双手捧着手机,拇指轻巧地敲击屏幕下端的26字母键盘。

金干这种事的时候不喜欢开灯,寂静悠黑的夜晚难得的气氛应该被珍惜。虽然他在黑暗里玩手机被抓到又会被骂,但是他绝对不会改的。

『睡吧,女人。』
『嗯……』

打完这四个字两个标点他就直接锁屏把手机扔到枕边,对对话窗口后头另一个人的反应完全不感兴趣。他把背后靠着的枕头放平就跟着躺了下来,蹭了几下找到个舒服的姿势,然后突然想起什么,又拿起手机开锁看了眼——

【4:27】

又玩飞了orz。金赶紧把手机扔回去,闭上眼睛努力沉入梦乡。

第二天金在教室里被什么东西拍了拍肩膀。他脑子都是混沌的,从臂弯里抬起头后一抹白色就映入了有些糊的视界中。熟悉的大人的声音传入耳中:“金,不舒服吗?”

上课睡着的高中生瞬间清醒,猛地坐直了身子,双手乖巧地放到大腿上绷直,整个人都写着【乖巧】两个字。

丹尼尔见他这样就忍不住想笑。好可爱。他想。刚睡醒的金就像小猫咪一样,可爱得让人想撬开他小小的嘴巴听他发出又细又黏糊的撒娇声,然后把自己粗嚄长的肉嚄器塞进那张小嘴里面搅动。

如果不是还在上课,真想让金继续睡下去。心爱的小猫这种强打精神的样子他看了就难受。

课间的时候金已经清醒得差不多。课上被丹尼尔老师那么一搅和,困意都被吓飞了。

他从裤袋里摸出手机,解开锁屏。干脆利落地点开那只企鹅图标。

“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连串的提示音还带着振动。金差点把手机给甩出去。卧槽,忘记关提醒了。幸好音量不算很大,只有周围几个同学回头看了他一眼,给他一个会心的微笑。同桌帕洛斯还温柔地提醒他:“虽然学校允许带手机,不过还是小心点吧。”

金干巴巴地笑笑:“谢谢,我知道了。”

调到静音模式后金才来得及去看那些消息。

一屏幕的对话窗口,每个小白条右边都是鲜红的小圆圈,圆圈里的数字有大有小。

……但是这种程度也太过分了吧。

金嘴角抽搐了一下。

他点开那条显示【79条未读信息】的对话条。蹦出的聊天背景是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长发男人,近乎完美的肌肉覆盖和修长的身形散发着几乎要溢出屏幕的肉.欲气息,浅淡的黄色发丝随意地在脑后扎成一簇,他侧着头看着镜头外的一处,这样的角度反而别样地邪肆——

总之跟那79条未读信息很不相符就对了!

『在吗在吗』
『来玩啊』
『来打架啊傻狗』
『我好无聊』
『妈的,你也不理我?!』
『混蛋人呢』

金看着顶上显示的联系人【傻狗】几乎要扶额叹气了。他动作极快地回了他一条:

『我在上课』

觉得这种程度傻狗可能不能领会精神,他又补了一条『!!!』

『上什么课,快来陪我玩!』

那边的信息也回得很快,一看就是真的没事干闲得蛋疼。

金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旁边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帕洛斯,莫名咽了口口水。

“叮咚”

阴暗的地下室里,佩利百无聊赖地躺在沙发上把手机抛上抛下。听到提示音立刻接住落下的机子点开消息——

『我不想在上课的时候和你做爱』

佩利僵了僵,连发79条信息的话痨属性突然作哑。还没等他调整好,屏幕左侧又冒出一个气泡。

『会羞耻死的!!』

浑身的血液都沸腾翻滚着横冲直撞。野兽的本性不受控制地将要脱缰而出。佩利从来不抑制自己的兽性,他也正是因为这份兽性才会被海盗头子高看一眼。

高大的男人在没有其他人和阳光的阴暗室内伸手从裤裆里掏出已经开始发热的巨嚄物,胸中的闷痒让他只想立刻冲到那所洋溢着青春纯洁美好气息的学校里头,把某间教室里偷偷给他发信息的欠嚄操的小动物抓到身下和他进行交.配——

现在,马上——

『现在』
『马上』

那头收到这两条信息的金还摸着脑袋不明所以。下一秒就收到了傻狗发来的一张图片。画面有些暗,他点开大图。

耳边突然有温热的呼吸,喷在敏感的耳朵上痒痒地。

“金,为什么在看这种东西呢?”

tbc.

开头那段对金的描写就是我在写这篇文时的状态【冷漠
啊啊啊啊啊这个脑洞突然冒出来的时候我就被自己萌到了,一开始是想写智障傻白甜的,但是!
为什么一下笔就变成这种东西了啊混蛋!!
写的比安金车还令人鸡血上涌【捂鼻
不知道自己写的怎么样呜呜呜,我超喜欢这个脑洞,打鸡血一般肝了两小时就这么点,有点黄暴咳不知道会不会屏蔽
太喜欢了!!淦!!我鸡儿勃起!!今晚还要一更!!【豪言壮语【忘记身后的一堆坑

新年快乐各位!!这是给大家的新年礼物!鼓起勇气求一次评论!能被你们【喜欢一下】就是给我最棒的新年礼物啦!

标签: all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