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4

○一直卡这篇

○我更新了!!我没弃坑!!看到没!!!


11.


金花了一段时间才调整好心态。此前只要一想到那天的事情心里就没由来地难受。其间他只只梦到爱意收购处一次,店主笑意嫣然地问过他围巾的事。


“这玩意他看不上倒也不奇怪,”她掂量一下那条做工粗糙的布条,“不过在我这里可是个稀罕东西。小弟弟卖吗?保证不让你吃亏。”


金拒绝了店主姐姐的交易请求。哪怕她说会拿出连圣空星王都会为之动容的珍宝,金也只是嘿嘿笑个不停。



12.


“嘉德罗斯大人,”一直跟在嘉德罗斯身后的祖玛突然叫住他,“如果感到不适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前方那个明黄色的身影停住了脚步,稍过片刻后才回以一句:“我没事。”


吊在祖玛身边的雷德没心没肺地嘻嘻笑着。


“别担心啦祖玛,就算整天满地图瞎晃悠老大也不会从排行榜第一掉……呜哇老大饶命啊!!!”


13.


【+700】


积分入账的提示弹出手环,紫堂幻被这久违的刷分效率感动得稀里哗啦地。金从身后捶了一下他的肩膀:“太好啦紫堂!今晚可以吃大餐了!”


“是啊!”少年也开心地挥了挥拳头,“不过金,你前段时间哪去了?我都找不着你。”


“哦,这个啊。我有些事情。”男孩的蓝眼睛左右转溜着,耿直得一副连遮掩也不会的样子。


紫堂幻怀疑地皱眉,想到前几天在参赛者大厅听到的一些消息,纠结了几秒,心中的一直隐存的自卑让他还是没有问出口。


14.


嘉德罗斯突然从森林某处冲出来的时候金正在和紫堂一起狩猎。眼看着被黄色箭头缠死的黑狼就要倒下,绷紧的缠带却松了开来。紫堂回头,看到金被另一个人掐住脖子按在地上挣扎。


“金!”


金的喉咙被人把捏住梗得难受,听到紫堂的呼唤勉强扭头一看,那头黑狼已经挣开了失去效力的矢量缠绕,正要冲来。金抽出一只扒着嘉德罗斯的手对准紫堂身后,元力在掌心聚集,抬起的手臂却突然被人摁了下去死死压在地上.


被那双逸着怒气的蓝眸对着,嘉德罗斯眯眯眼睛。本来只是想放在地上逗弄一下就算了,看到这家伙突然从自己身边消失后居然整天和别的男人混在一起,即使他一眼就能看出金毛渣渣对待那人并不带有……什么奇怪的感情。


还是很生气。


莫名其妙地生气。


“不是说喜欢我,嗯?”他收拢手指,精准地将力度控制在有威胁却不会让这人太难受的程度,“这就是你的喜欢?这么廉价的吗,渣——渣。”


15.


金努力挣扎着,愤怒地瞪着上方那张熟悉的脸。


紫堂一个人撑不住的!


他更用力的挣扎。不明白为什么这家伙又突然从自己的生活里蹦了出来。明明拒绝了自己;明明……


嘉德罗斯从来没有离他这么近。


近到那颗坠在他眼角的黑色星星像是刺刀一样鲜明地插入他的视线,那张脸,那双眼睛、那双眼睛——


他居然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他瞪大眼睛,属于嘉德罗斯和金的面容在澄澈的蓝色和傲然的金色之间犹如镜像般不断重复。


16.


像是自己最喜欢的金色宝石,在太阳下能看清半透明的蜜金色坚硬晶体里面密密展开的金丝。


不,这双眼睛可漂亮多了。


被格瑞护在身后的金,在初到凹凸星球的第一天的参赛者大厅里这么想道。





tbc.


啊啊啊啊我码字被同学发现了好羞耻呜呜呜呜哇

剧情似乎并没有进展

下次更新是寒假了

【可能还有篇卡金,因为一个吃卡金的朋友说她愿意用手机帮我把手稿打上来】

被催更我超愧疚的(*╹▽╹*)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79)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