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5

☆明天能回家啦

17.

是紫堂的痛呼唤回了金的神志。

不,不行,不能让紫堂……这个人的手是什么做的啊!

嘉德罗斯眯着眼睛,确认了身下那个渣渣眼里终于只剩下自己以后才难得大发慈悲,挥棍在紫堂和狼兽之间扫出一道棍风。

“滚。”

黑狼一时间被强者的威压所震慑,对着草地上残留的那条长痕另一边的少年呲了呲牙,绷着肌肉缓缓后退几步,扭头向丛林深处逃了。

紫堂战栗着,对于食物链顶端的大赛第一他向来只在传闻中听到过,这种大人物他敬而远之,若是平时,他肯定早早跑了。可是现在,金还在这里。

嘉德罗斯轻蔑地觑了一眼僵立在原地的紫堂幻,适时松了松手。

“让他离开。”他简明地对咳嗽着的金吩咐道。

金不顾自己还没顺过气,忙朝着紫堂喊:“没事的紫堂,你先离开吧!”

看到紫堂的踟蹰,金小心地瞥了瞥还虚虚扣着自己的嘉德罗斯。

“……我和嘉德罗斯认识,不会有事的。”

听出那清亮声音里细微的心虚,烦躁又开始在胸腔内滚涌。

早摁死那条虫子就没这么多事了。

可是这蠢货肯定会生气。

每次意识到自己在因为[不可控因素]顾虑着某些事情而丧失一贯的行为习惯时,嘉德洛斯都忍不住产生这样的烦躁感……他没有在说这渣渣是他在意的人!!

脖子上的手指又开始收拢,铁器一般强势的力量卡住喉管。金不明白嘉德罗斯今天到底在搞什么把戏,这抓着人命门一松一紧的他是真的怕。

“嘉……唔,嘉德罗斯、放手啊!”

连金自己也没想到,只是一句话,嘉德罗斯还真的放开了他。重获自由后他赶紧翻了个身,侧卧在床上匀着气,一边用眼角余光瞟着站起来嫌弃地甩甩手的嘉德罗斯。没有杀气。他暗忖着。又不可避免地想到之前那次摔落时刻入骨髓的疼痛。当时是真的又疼又怕,难受得要死了一样。

……所以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金轻轻揉了揉大概已经发青的颈侧,暗自猜测。

难道继表白被拒之后,他还要被杀人灭口了吗?

18.

“所以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圣空星王储仗着几厘米的高度优越,带着隐晦的愉悦感俯视着渣渣因为惊诧瞪大的蓝色眼睛,“我给你一个追求我的机会。”

……哈?

“你,不是已经拒绝我了吗?”

还以为自己初觉醒的少年爱恋已经被这人扔到地上一脚踩了个粉碎……居然还能有后续?

金越想越懵,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也无意识地微微张开,身体向嘉德罗斯倾去,显出一副呆滞的傻样来。

然而惊诧只是一瞬间,下一刻,无尽的喜悦就像发酵好的面团被放入热烘烘的烤炉中一般,以惊人的姿态膨胀着、升高着,迅速长至小心脏所能盛容的边界,然后发出了‘噗’的小小一声,甜蜜的香气冲破理智的束缚喷发而出。

那是久违的、他迷恋嘉德罗斯时,每分每秒都浸泡于中的甜美的、少年恋情的快乐。

“可以吗?”他急促地追问,“你不讨厌我吗?”

“你以为你有让我把同一句话重复三次的资格吗?渣——渣。”

哪怕还是那个带点嘲笑意味的称呼,熟悉的两个拉长的音节反而让金放下心来。他后知后觉地让悬空的脚跟落回地面,脸上重新带回一个月前那种令人喜爱的傻笑。

你看,就算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机会,也足以令这个男孩笑得这么好看了。

19.

追求有很多种方法。吸取表白惨案的教训,金没再去找过那个奇奇怪怪的爱意收购处里的店主。大概是发现漂亮姐姐总是笑得不怀好意的样子太像某位魔女,他也拒绝了找上门来的凯莉兴致冲冲给出的一堆‘妙招’。

是的,有个叫金的小透明参赛者在追求大赛第一这件事,全凹凸星球都传遍了。

“这就是你的‘认识’?”紫堂咽了咽口水,“金,你疯了吗……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无力地抹了把脸,紫堂心情沉重地叹气。

“所以拜托了嘛紫堂!”金扑上去抱住紫发男孩略显瘦弱的身躯,“我到底该怎么打动他啊!”

被猝不及防抱了个满怀的男生呼吸一窒,随后有些艰难地抬起手,像往常一样顺着金背后柔软的曲线抚了抚。

为什么偏偏是在……后……

紫堂幻深呼吸,冲入鼻腔的空气却满带着名为‘金’的气息,试图压抑的心跳却鼓动得更加猖狂。

【为什么偏偏是在,知道你有了喜欢的人后,我才明白】

20.

“离他远点。”

那人甚至动也没动,只是站在不远处,看着他,全力释放的威压已经让双膝发酸,就要支撑不住摇摇欲坠的身体了。但他还是咬着牙,体内的血脉波涌,支撑着他的是比深埋在心底的自卑还要更深的骄傲。

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调出储存中雷德发给他的图片,金发的男生和眼前这只虫子抱在一起,看起来,很开心?

“再乱碰,就削了你的手。”

他看着紫堂幻放在金背上的那只手,炽烈的金眸里闪着凌厉的光。

那可是王的所有物。

21.

金想了想,找到嘉德罗斯的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某种程度上,他也算是个【嘉德罗斯小博士】了。

金踏在矢量疾走上面,被赤焰山的高温熏得双颊发红。他其实不是很耐热。然而绕着这座黑红黑红的山头飞了快几圈了,一个人也没看到。

还没回来?在狩猎吗?

正想着,一股巨力突然袭来,把他轰下了箭头滑板。金反应迅速地正要再次凝结元力应战,熟悉的气息突然碰触到身上的某个开关,明明五感都没有接触到什么,金就是下意识地散去了元力。

结结实实地落入嘉德罗斯的臂弯中,金心很大地在人造人比起周围的高温微凉的怀抱里蹭了蹭,然后才惊喜地呼道:“嘉德罗斯!”

后头目睹了全过程的祖玛&雷德:……

没看错的话,这小子意识挺好的,元力技能都要出来了又突然撤掉,他就不怕摔死或者被敌人弄死?

而且,为什么摔进袭击你的人怀里第一反应是撒娇啊!

tbc.

祖玛:他们,这是已经确定关系了吗
雷德:cityboy cityboy

本来十点多能更新了,拖到现在,凌晨发文,怪这个人 @君未悦 挂他,这傻子拉着我大晚上地沙雕掷骰联文
困死了,陪这疯女人耍了好久骰,还要更新
他还逼我更新!!
有谁心疼我的请骂他,薛薛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16)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