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7

❤ 1 2 3 4 5 6

25.

 

“他有病吧,紫堂,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紫堂心情复杂地看着金愤愤地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将矢量箭头掷向身形是自己几倍大的猎物,耀眼的光束爆发开来,积分提示叮咚叮咚响个不停。

 

“他到底想怎么样啊,仗着我喜欢他就能为所欲为吗?”

 

少年的问题不需他人回答。他只是自顾自地发泄心中的懊恼,试图去驱逐让他难以忍受的无力感。

 

“……啊啊烦死了!!”

 

“所以这就是你来找我把东西要回去的理由?”

 

店主姐姐促狭地伸手去勾男孩的下巴,被他缩头躲开了。

 

“也不是……我也没办法退货了。”金手脚都不知道怎么安放,心烦意乱之下更是苦恼,“姐姐,我想买,你要什么都行,我会想办法弄到的,我想买回围巾!”

 

自从喜欢上一个人,他越来越变得不像自己。这份心意像是咕嘟冒泡的浑浊泥潭,氤氲着危险而诱人的迷雾,他满心欢喜地走入,无知无觉地陷落,直至沼泽没过胸口压迫到心脏,他才开始挣扎——一半陷入迷幻的欢乐、一半难受得无法挣脱。

 

“可以哦,”娇俏如银铃般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我早就说过,只要你想,我这里没有你买不到的。”

 

“可是这次的价格很高,你确定要支付吗?”

 

26.

 

爱意收购处。

 

字面上的意思,很好懂。金一早就知道这地方做的什么买卖。他不爱想那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懒得推理旁人眼中可能清晰明了的逻辑关系。但登格鲁少年通彻得像蓝水晶一样的眼睛总能跳过这些复杂的步骤,直达事物背后的真相——

 

即使变着法地通过这个小店搜集奇珍异宝,他对嘉德罗斯的爱意丝毫没有消减。因为喜欢他的心情就像滚雪球。嘉德罗斯讽刺他时微微上挑的尾音,叫他时拉长的两个专属音节,在光下棱角分明的侧脸,右眼角闪闪发亮的黑色星星,偶尔捕捉到浅色唇角一丢丢翘起的弧度……喜欢他的心情,每天都在嗖嗖窜着增长。那些小小的消耗根本不值一提,嘉德罗斯随便的一点回应都足以补回更多。所以他毫不在意,放开胆子去找店主交易,想要把全世界的好东西都捧到那人的面前,少年人爱意的热烈就像这个年纪一样灼人眼球。

 

……可是这次不同。

 

就像他的直觉告诉他可以放心去做一样,他的直觉告诉他,这次不行。

 

要慎重决定。如果下定决心,将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会被改变。命运的车轮轱辘轱辘一头扎入迷雾之中,看不清去向。

 

“我确定。”

 

他说。

 

他是真的很喜欢嘉德罗斯,愿意满足他的所有愿望。

 

哪怕后果是……

 

26.

 

“嘉德罗斯大人,要现在开始准备吗?”

 

“不了。”金发的男子心情很好地哼哼几声,“那种渣渣可不值得我出手——等他自己送上门吧。”

 

请快点在一起吧。祖玛诚心祈祷着。下一次,下一次请一定……

 

 

tbc.

 

来,皮

【瓜皮选手日常短小】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