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点心店出货】

attention:篇①雷金,篇②安金,over,直接tagall金了

只有两单真是寂寞【不你先写好两篇再说吧】

靠我想练笔想短打你们快来白嫖我啊→!!点单处

 

@伏特南: 人鱼金爱上了海盗雷

 

他试图用这双终日浸泡于海波中的手去触碰那人的面颊,轻轻抚摸那锋利的的眼尾,感受他白色衬衣下胸口微小的起伏。直到一层又一层水波覆盖住他的身体,裹挟着他往旧日的深处下沉——他望进那双眼睛里,透过绚烂的鸢紫瞳膜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到远方,触摸到碧蓝海面以外的广阔世界,嗅到所谓不带海腥的青草香气,心脏被白鸟尖喙啄咬着拉扯着砰咚砰咚喊着疼。

 

人鱼朝人类张开嘴巴,金黄的柔软发丝在海水中像水草一样摆动,瞪大了蔚蓝的双眼,无声呼唤——

 

——带我走。

 

@Marble  (我应该没艾特错):金拒绝了安小朋友的花

 

青年围着白色的工作围裙,干净白皙的手掐住喷雾器的手柄对准百合根部摁下去,然后鼓着脸颊左右瞧了瞧这盆花,觉得没问题后才转身弯腰,和身高堪堪到达自己腰肌的棕发小男孩面对面,闪闪烁烁的水眸带着笑意对上小孩子圆溜溜的绿瞳:“小弟弟,我是男生,干嘛送花给我!”

 

安迷修被花店大哥哥在阳光下比向日癸还要灿烂的笑颜迷了眼睛,面颊唰一下红了个通透,原本在飘逸的发型边blingbling的小星星消失得一干二净,连刻意凹出的帅气姿势也僵僵地维持不下去,只能捏着一支艳俗的红玫瑰,用稚嫩的童音磕磕巴巴地念出早已准备好的台词——

 

“世……世间所有的美丽都值得在下的忠诚守护,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为您而来!”

 

-

附一个我流海盗雷×人鱼金

南哥我努力过了,不然你看到的就是这种沙雕画风↓

-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公人鱼这个物种,美人鱼难道不都是美女吗?”海盗团长一条腿半曲起来踩在船沿上,挑眉问道。

 

“……既然有海的女儿,存在海的儿子也很正常吧,大哥。”少年拉拉裹住下半张脸的标志性红围巾,冷静回答。

 

“啧,安徒生,假的。”

 

戴锅被毁童年了,戴锅很生气。戴锅出海当海盗就是为了和童年女神美人鱼邂逅,但是戴锅只邂逅了美人鱼,却同时失去了童年和女神。

 

 

 

over.

趁现在卡文/活动正剧没解禁,我出货超快,你们真的不嫖一嫖我吗呜呜呜

不嫖我倒是嫖嫖南哥啊

说过是练笔所以写得烂也不许说出来我在努力我也想进步我会进步的practise make perfect我超励志而且屁话很多

标签: all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5)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