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点心店出货】

attention:篇①安金,篇②雷金,篇③嘉金,篇④佩金

·点单处·各位请证明给我看你们不是僵尸粉好吗,为什么除了一个小可爱外只有南哥一个人为了欺负我狂点十单啊:)不是很多人都喜欢点文的吗??难道我文笔这么差列表500僵尸fo没一个想跟我点文的???我靠我这么惨?

 

@伏特南 :王子安吻醒了睡美人金

 

越过高墙上藤蔓交织的络网,惊醒沉睡千年的尘土,疯长的野蔷薇朝久违的访客倾身致意……直到汗水浸湿了额前的棕发,考究的衬衣也黏着汗湿的后背,王子以惯常的优雅姿态走向传说的秘密。

 

悔意蜂拥而上,天赐一颗柔软心脏的男人几乎要失声痛哭,尽最大的努力抚平被荆棘划出细长破口的衣装,一遍遍抹去额头的早已干透的汗意,恨不能以最好的姿态去为面前的神话献上微小的赞美——终于缓缓弯腰,在油画中落下一个虔诚而唯美的亲吻,轻柔地去品尝嫩红花蕊蕴含的甜美滋味,小心翼翼地探索美好的未知光景——

 

传说的谜题展现于那双睁开的蓝眸里。

 

【我流浮夸童话】

 

 

伏特南:雷狮知道金喜欢他

 

我有喜欢的人了。他是个很好看的人,用长条的白头巾绑在额前,束住黑色的短发,然后就有了个很酷炫的发型!我就不一样,只喜欢戴个帽子随便压住没什么特色的烂俗金发,因为我老是忘记梳头;所以他每次闹我掀开我帽子的时候都会扯着嘴角嘲笑我头发乱糟糟。

 

不过他穿衣服倒是跟我挺像。我比较喜欢简单又帅气的连帽衫,黑白的最好打理而且不花花绿绿,他也经常穿宽宽的连帽外套!一起走的时候经常被吐槽他陪我穿儿童衣。哪里儿童衣了?不过被这么说的时候我都挺开心!就当是他特地陪我穿的连帽衫吧!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在外套里面穿一件黑色紧身衣,虽然问他的话都会回答我是黑色短袖,但是我看着就是骚里骚气的紧身衣嘛!真是奇怪的搭配,难道这就是成年人的品位吗?

 

好糟糕,那我还是不要成年好了。

 

我喜欢的人性格很恶劣的!他老嘲笑我!老是恶作剧!而且他做恶作剧超厉害!!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啊啊我到底为什么要喜欢这种可恶的人啊!!

 

大概就是因为他恶劣吧唉。我真的好——喜欢他肆意地挑起眉冲着猎物露出危险表情时的样子啊,帅死我了!!还有那种作天作地不怕死的精神,骨子里头的冲天傲气……啊啊啊不能再想了!我好喜欢他啊他好帅!!我就是超迷这种男主角人设啊!他一定是世界的主角吧!毕竟他有这——么好!

 

不过他这么好,应该不会喜欢我吧。

 

我也很帅的,我也很厉害啊。

 

可惜我是个男生啊。

 

而且他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说这话的时候那双迷死人的紫色眼睛盯着我。我每次被他的紫眼睛直视的时候心脏都忍不住扑通扑通一顿乱跳,怎么都控制不住,这次也是。所以一边心里狂跳不停一边伤心难过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他肯定是看出来了什么所以才这么暗示我,毕竟我自己都觉得我表现得太明显了点。我能怎么办?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我就是不会撒谎啊!喜欢这种事情……怎么遮得住的啊?

 

我该怎么让他喜欢上我呢?

 

有点难,我还是思考一下怎么放弃喜欢他吧。真难过……

 

 

伏特南:平安夜,金给了嘉德罗斯一个苹果

 

毒苹果,吃死你,哼!

 

【我真的是个嘉金厨吗】

 

伏特南:佩利想要蹭蹭金

 

金毛小子的肤色白皙,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个干干净净的小男孩。就算平时嘴里没有含着一口气脸颊也是鼓鼓的,大概是未褪的婴儿肥,白里透红地显出一阵香喷喷的少年朝气来。他还没长开,在一米九几的高大男子看来就那么小小一个。头发金灿灿地,不同于佩利自己熟悉的米黄发色,也不像另一个金发家伙那样嚣张的金色,就是——阳光的颜色,会让人联想到被暖意包围时那种忍不住发出喟叹的舒适,看到他时骨头都酥了一半,不是被引诱……好吧就是引诱,晒着太阳犯懒大概是所有犬科生物的毕生追求之一;这个金发小子无时无刻不在引诱佩利去靠近他,去把一个暖烘烘的小太阳环在怀里,去嗅闻他柔软颈窝里浅淡的体味,用脑袋去蹭蹭他软乎乎的面颊——

 

over.

出个p!校园恶霸!假的!这是保护费吧淦

其实是大晚上被自己没人宠幸这件事情的真相打击到了,加上昨晚官方预告出来之后首页乱成一团的double打击,颓丧地差点想退坑养生,后来发现自己爆肝惯了睡不着觉只能爬起来哀怨地还校园恶霸的债

我、我粉丝列表里真的没人想跟我点文吗……

不是粉也行啊……看到就是缘分……你看我出货多快……至于质量……还是能看的吧……有评论我就很开心啊orz

睡了睡了这人屁事儿真多

标签: all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32)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