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设定存档。

首先!!我绑了呜啾!@Vjuu今天安心爆炸升天 她超棒XD对她的苦拥一见钟情呜呜呜

人特别好!!绑个文也算是有了固定粮源了233想吃什么都可以逼她产【。】

 

然后,请各位品一品小男孩组!!嘉德罗斯!金!卡米尔!埃米!

他们是我的心头肉!!我想搞他们很久了【ntm

想看四个小男孩子凑一块儿!不谈恋爱也行!老阿姨只想看胶原蛋白们青春活力!!!

设定走↓

 

Pa①:全息网游pa,只是想看四个小男孩狂拽酷炫日天日地。

嘉德罗斯:战士,特殊职业,武器是一根可♂长♂可♂短的大棒子。

金:法师,邪教流,人品好到已经脱离了人品好的范畴,大概是跟游戏公司有什么肮脏交易。是团宠。

卡米尔:刺客,热衷于无武器刺杀,面冷心热,其实很可爱【。

埃米:牧师,但是个贫乳大屌,与其说是光明牧师,不如说是毒医

后来真的变成了毒医。

 

四个人机缘巧合被绑定,共同完成一个史诗特殊任务【创世神的游戏·贪爱·拯救七神使】

 

七神使不是原作的七神使,这里由参赛选手补位,否则我不会写

其他角色随机出场

目前不确定是要写给力给气的无cp向还是性冷淡风的cp向【ntm

 

Pa②:西幻pa,依旧是想看四个小男孩吊炸天【品位没救】

嘉德罗斯:龙族,龙神后代,因为父亲的不负责任,小小年纪就要踏上找爸爸的旅途,是个小可怜【凉了】

金:幽灵,生前是个半神,但灵魂被强行抽出了,大难不死,要去寻回自己不知道被哪个不♂明人♂士还是邪♂恶组♂织用来做♂什♂么的身体。

卡米尔:巨人族与矮人族的禁忌产物,因奇异的血统反而是正常人体型?

埃米:神族与恶魔的禁忌产物,与卡米尔不同,虽然是杂交种,但体内流淌着纯粹的恶魔血液,自出生起便被恶魔母亲领回深渊,叛逆期自己跑出来去寻找天使血统的姐姐。

 

大陆有远古七神,但现在只存在于传说中,已经很久没有新神诞生,远古七神在上古战争后也没在活动过,普遍认为神已经湮灭了。现在的神族并不是神,而是神使的后代,自诩拥有上古神的血脉但鬼知道是不是真的【金:我jio得不是】

 

又是机缘qio合之下,嘉德罗斯被灵体的金绑♂定了。组成一支冒险小队踏上爸爸去哪儿节目现场寻父之旅。

在金的强烈要(撒)求(jio)下带上了厨子卡咩。

在金(嘉德罗斯和卡米尔)的强烈要求下带上了呆毛可以当指南针用的埃米。

 

依旧七神跟原作七神使半毛钱关系没有,全是我流ooc

其他角色会随机被我抓来充数,同样在纠结是不是cp向。

全是沙雕设定。

 

然后是CP向的少年组系列:

主题是中二!哦哦哦青春!!哦哦哦叛逆!!哦哦哦征服世界!!

 

嘉金:中二病也要肆虐天地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au

 

卡金:Dont starve together,启动!

金:看卡咩如何在甜食缺乏的饥荒世界中笑着活下去XD

 

佩金:肉食组的饥荒生存攻略

Question!半大小子吃穷老大/老姐的肉食组落入饥荒世界后本地原生物种该如何活下去!

 

幻金:召唤师,你家新英雄在床上等你

凹凸峡谷新出的人气英雄变成3D的了!!还一丝不挂地躺在我家床上怎么办?!我该怎么阻止他在这个和平年代打野推塔杀人?!!!

 

埃金:玳瑁少年和他的带帽兄dei

十冷中的呆毛星球设定,埃米的呆毛能够勃起并用念力战斗,靠呆毛评定战斗力。

自设带帽星,星球居民的能力是头上的帽子不会掉落,帽子越牢固战斗力越强【是智障吗。】

所以金很强,埃米也很强。

 

黑洞金:我jio得这个世界还能抢救一下

黑洞负责毁灭世界。

金负责拯救世界。

 

 

都是沙雕梗。我没救了。无法为自己正名了。

都存着,虽然很想立刻开【。】领取随意,我自己肯定写不完xd,如果有人感兴趣就最好了,记得留评www【当然鸽我的话自动收回】

去憋文爱了【强忍羞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8)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