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AOTU World.1

♢全息网游au
♢少年组四人:埃米,金,嘉德罗斯,卡米尔

露珠莹白圆润,重重压着肥厚的阔叶,当叶尖再也承受不住时便蹦到树下人透着薄粉的脸颊上。

 

金随手抹了一把脸,兴奋地像后山那群撒欢的兔子似的,喘着气提交了最后一个任务,睁大双水蓝蓝的眼睛盯住村长那干橘皮似的的笑脸。听到叮咚一响时就扬起双臂欢声大呼起来,新手村人来人往倒也没什么人因为这一个刚上10级的兴奋萌新驻足,他就自顾自地手舞足蹈了好一会儿。

 

“又是一位强大的勇者,”老头儿欣慰地笑纠了脸上层层叠叠的皱纹,“去吧,穿过村东头的那片沼泽地,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吧。”

 

金发少年嘴角咧得大开,兴冲冲地转身就向东头冲去。跑出一小段路后又跳着脚尖回身朝远处身形佝偻的老人鞠一个造型别扭的躬:“谢谢村长爷爷!”

 

老人站在原地,老花的浑浊眼珠缩在眯成缝的眼皮中模糊映出一抹亮金颜色。

 

金缓冲几步,在沼泽入口处站定脚缓匀气息。

 

沼泽之地是新人满10级后出村必过副本,进本条件除去10级外还有一条就是要求组团。【AORU World】里团本最低人数要求是4,基础配置刚好一战一法一肉一奶,在玩家各方面差距还没拉开的游戏初期是最稳妥的阵容。不过市面上大部分游戏的出村副本都不会设置团本,因为会阻碍一些先行者高端玩家的脚步,拦了一些人‘一骑绝尘’的路。【AOTU】出村强制组团这事刚开服的时候还引发过争议,不过不是什么大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副本入口附近刚好站着三个人,都定定不动像是在等待什么,大概就是在等这个姗姗来迟的第四人了。

 

金扬起笑脸正打算抬手打个招呼:“你们好啊,我……”

 

“齐人。”一个男声直接打断他。那人原本抱着一根黄黑长棍倚在旁边一棵杉树上,说这话时直起身背脊才离开树干。他看也不看尴尬站在原地的金,兀自走向了沼泽地。

 

【玩家 Godrose 邀请您加入队伍 炸鸡 】

【加入队伍炸鸡】

 

“待会不要添乱,跟在后边乖乖走就行。”那个同样一头璀璨金发的少年头也不回地扔来一句高高在上式的警告。另外两个人见状也抬脚往入口处走。其中一个头顶显眼呆毛黑发蓝眼的男生路过时笑眯眯地揽住金的肩膀:“你好啊,我叫埃米。”

 

随后又压着金的肩膀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附在他耳边悄声逼逼:“别理那黄毛,屁事儿贼多。”

 

金踉跄一步,迅速调整好状态跟上去,对于有人搭理自己显然很高兴。“你好,我叫金!”顺便也往那男生的头边凑得更近,“我也觉得那个家伙是个自大狂。”

 

呆毛男孩被金发男生的轻声嘀咕戳到笑点,一边走一边挂在金身上大笑起来,惹得前头另一个黑发蓝眼的男生回头瞥了他们一眼。

 

【进入沼泽之地】

 

沼泽之地是一大片咕嘟冒泡的泥潭,尽头隐入幽黑深处望不到出路,时常有凸露出的岩石做落脚点,沼泥淹没了一整片湿杉木林的树根,只有笔直树干零零落落参天而去,枝叶覆盖住头顶的阳光只从间隙中漏下一些来。迷蒙水雾氤氲于深色潭面,营造出一种令人难受的阴森气氛。明明只踏出一步,似乎就从阳光明媚的村庄中跌入了另一个陌生世界。

 

“别看了,”埃米五指张开按住金的后脑勺,硬是把不停回头的脑袋掰回来,“没进过副本还没听过么,达到要求走过结界就是另一个副本地图了,你不会真是纯萌新吧。”

 

“不是!”好歹不再回头看的金又认真地转头盯住埃米,“我玩过单机。”

 

走在前面的两个男生脚步顿了顿。

 

“咳,没事,你埃米大哥罩着你呢!”埃米抽搐一下嘴角,然后很是哥俩好地拍拍金的后背。

 

“这个副本有三个小boss,没有小怪,除boss外只需要注意别掉进沼泽里,否则会陷入一种僵直状态,无法施法和动作,只能缓慢下陷直到没过头顶一定时间就判定死亡。虽然队友可以拉人,读条时间不短。”

 

那个围条红围巾的黑发男孩开口解释一番,少年无甚起伏的干净声音在安静的林子里听得清清楚楚。最前面的领路金毛还是一言不发地赶路,似乎是不屑于与他人交流。埃米和金两个比较活泼的倒是应和了一下。

 

“你有攻略?Boss的打法也知道吗?”埃米问他。

 

“嗯。”

 

“哦哦,那就方便了,我还打算强推过去呢,反正只是个出村本。”

 

金没发表什么疑问,不过也觉得自在很多。有攻略的话变数不会太多,就像埃米说的,这只是个新手出村本而已。

 

脚下的岩石一路蜿蜒向密林深处。出村本难度不高,没什么弯弯绕绕的东西。四个人都没有平地摔的奇异属性,很顺利地就来到第一个怪物的领地。

 

“……”

 

面容稚嫩的男孩满面惊恐地伸出颤抖的手指着前方四肢着地,像智障一样晃悠着脑袋,大张的嘴巴里不断有类似泥浆的褐褐黄黄从獠牙缝隙间流下的怪兽。

 

“它嘴里含的……是屎吗……”

 

埃米露出一个惨不忍睹的表情。

 

“我在入游前就听说过了……七创社打造这款游戏花了不少心血,尤其是NPC和怪……果然真实面对时还是有些承受不住啊。”毕竟论坛图片和全息立体还飘着恶臭的面对面是还有一定距离的。

 

红围巾和大棒子倒是没什么特别反应。站姿挺拔的红围巾少年把头上的帽子压压紧实,然后一边调整姿态一边开口:“谁是远程,直接开怪,这个泥浆怪可以强压,注意不要打那些流浆的地方,伤害是无效的,然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新手们面对的第一只副本boss,都不会有什么恶心人的地方啦。”埃米附和一句。

 

金:“我觉得这怪本身就很恶心人了。”

 

“不用那么麻烦,你们站着我来打,别添乱,弱者就不要给强者碍手碍脚。”

 

一身明黄的少年抓紧手上的长棍,有些婴儿肥的娃娃脸上露出一种睥睨世间的高傲神情,金瞳中放射出与年龄不相符的冷厉。然后Biu——

 

那一簇小火团划着漂亮的抛物线掉到泥浆怪的头上,噗嗤一下熄灭在一块流动的流浆区。

 

“不好意思啊自大狂,”金故作无害地张开双手置于胸前,“法师,不丢个球就手痒。”

 

Tbc.

 

我在努力地填旧坑
但是忍不住先鸡血了一下新坑。挖坑太爽,先挖为敬
如果不是要吃饭我能一口气写到他们过完本xd
关于ooc:我写少年组四个人都是要怼天怼地的,而且内心都不阴暗,都是小可爱,高傲也能被我ooc成中二_(:з」∠)_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13)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