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AOTU World.2

*全息网游au 前篇

*少年组:埃米,金,嘉德罗斯,卡米尔。就是想写小男孩子们青春活力XD


丢出去的小火球,泼出去的水。

 

隔着十几米,火焰嗤一声在泥浆中化成白烟,晃晃悠悠就消散了。但含粪怪已判定被攻击,两只前凸眼球锁定战圈内的四人,高呜一声就要摇着大脑袋朝他们冲来。提着长棍的金发战士黑透了一张脸,提起棍子也一蹬腿射出去要和Boss硬碰硬。飞身出去的瞬间只在原地留下一句恶狠狠的“别动”。

 

埃米伸手拦住还想跟上去的小法师,旁边的红围巾少年也没动,似乎真的打算就这么等那个口出狂言的棍斗士带着一路躺赢过去。

 

金有些气恼:“你拦我干嘛?他说别动你还真不打算动?”

 

“别着急嘛,”呆毛少年老神在在地捏捏旁人薄软的脸皮,“给他点苦头吃吃。真以为一个充钱都没地方砸的新手就能单过团本了?”

 

说完还冲站在另一边的红围巾扬起下巴:“对吧,无定老兄?”

 

无定老兄不说话,只是拉高了下巴的布料往远离埃米的方向迈了一小步。

 

三双蓝眸齐齐锁定那个与泥浆怪缠斗的明黄身影。那人腿力极好,怪兽越是他自身三倍大,他蹬地而起,长棍一挑一扫,每一棍都落在岩皮实部。泥浆怪的攻击方式似乎是单纯的初级普攻,动作十分笨重迟钝,扭动着庞大的身躯想要狠狠给这只上蹿下跳的家伙一撞,或者咬他一口。金拉开组队面板,排首第一位【Godrose】的绿条纹丝不动,Boss头上的血条却随着每一棒落下肉眼可见地缩短。

 

“还真能单过啊……”埃米有些惊讶。

 

依旧因为被小看而生着气的金发男孩小猫似地皱皱鼻子,蓝眸里燃着没消下去的小火苗:“怎么可能!小心一会儿就被摁在地上捶!”

 

话音刚落,就见那怪物仰头长啸一声,仿佛被彻底惹怒一般,大张的巨口中翻涌的粘稠泥浆一股股地激射而出,冲到天上,一时之间以泥浆怪为中心下起了泥雨,近战搏斗的金发少年未能幸免,被一大坨黑泥当头砸落,“啪”一声和着那坨黑泥跌到地上,全身都被裹住了只露出一点点黄色在褐黑中十分显眼。

 

金还开着的面板上那人血量条唰地下去了一截。

 

“我靠,还有这一招。”埃米猛地扭头去看那红围巾,“不是说没什么特别的吗?”

 

红围巾少年闻言,转过头来,不轻不重地瞥他一眼:“Boss有大招不是一个Boss的本分吗,这有什么特别的。”

 

“我怎么觉得这人有点幸灾乐祸?”金戳戳埃米的右肩小声嘀咕。

 

“幸好我们没跟过去,不然也要被大中了。”了解到金话里意思的埃米自以为这个看似毫无情绪的面瘫少年其实也是和自己‘同一战线’的,惊诧过去后便幸灾乐祸起来。

 

“好像不太对,”一直盯着那边的金皱了皱眉,“他到现在还没起来,是被困住了吗?”

 

红围巾点点头:“泥浆雨有个小型的沼泽Buff,但不会下陷致死,不过被困住不能动了被Boss咬死也是一样的。Boss残血必定发动一次泥浆雨,如果被激怒的话有几率额外发动。”

 

“会被咬死?”金惊呼一声,“那我们去救救他吧,被咬死很疼的!”

 

“打游戏死个人有什么奇怪的?放宽心,这种不知好歹的小年轻就是要死上几回磨磨锐气嘛。你之前单机打多了,现在玩多人网游要慢慢习惯。”

 

“泥浆雨是范围内满概率打击,应对方法只有在boss残血前近战拉开10码距离,不影响远程。”红围巾也淡淡开口,“僵直状态有30秒,等他死了我们再打。boss已经半血,你是法师,笨蛋是牧师,我是战士,不算难打。”

 

“笨蛋是在叫我吗?!”

 

三人离Boss所在的大岩台只有几块石路的距离,那个只露出金色头发的战士被满地的黑泥淹没,大约以泥浆怪为中心半径5码都是泥浆雨的残留物。大招过后怪物缓一缓,仿佛觉得手到擒来了,又抬头嚎了几声,然后要把之前被单方面吊打的怒气一股脑倾泻出来似的朝泥团中拱起的那一坨凶猛地几步冲去,一脚高高抬起,狠狠落下。

 

金看到面板上有条绿条下去了一大截。

 

【AOTU World】里痛觉最低限度是10%,骨折的痛感降至10%大概是针扎入臂的程度。

 

可金不觉得。他虽然听不到任何人类发出的哀嚎,甚至那一脚发出的踩踏声也被泥浆怪兴奋的嚎叫所掩盖,但他就是觉得头皮发麻,不是为怪物残忍的行为,而是无法接受亲眼看着有人在自己面前,被困在泥浆中几乎无法呼吸,被那么大一只怪物的脚掌碾过全身的皮肉骨骺,他却站在原地无动于衷,耳边甚至还有骨头被挤压的嘎吱嘎吱声。

 

去他的游戏。男孩凛了眉眼。我就是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死去。

 

“诶,金……”

 

埃米瞪大灰蓝的眼睛,下意识朝身旁男孩冲出去的方向伸出一只手。

 

在怪物再次抬高前脚时,一个是之前小火球几倍大的赤红火球砸在怪物身侧的岩皮上。头上的红条又下去一小节,Boss发出一声痛嚎,落下的脚掌歪了歪,避过那簇菠萝草一样的金发落在另一坨泥浆中。

 

金眼角瞟到组队面板上没再下落的血条,暗自松了口气。

 

“埃米,你来不来!”他抬高双掌凝出一支冰箭,没回头,但大喊一声,“拉住怪!我灵敏高去拉人!”

 

身后没有回应。冰箭猛地射出插入巨兽身体,有泥浆从破开的岩皮中炸出。金正要再抬手扔个小火球,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凉丝丝的声音。

 

“法师灵敏高?”

 

飞扬的朱红掠过他澈蓝的眼眸。

 

战士站在boss和那被掩埋的队友之间,一招初级击退把泥浆怪庞大的身躯打得远了些。

 

金来不及多想,赶紧向那簇金色冲去。背对他的红围巾少年没看到,这个法师的速度倒真的相当高,甚至不比他冲刺的速度低。金站在那拱起的一团泥浆边,本想抓住那撮头发把人拔起来,仅存的智商还是在这严肃关头提醒他这只会把人拔秃。他洁白的小臂没入恶心的黑泥中,读条启动,他估算一下,大喊:“七秒!”

 

Boss虽然被攻击,但前期累积的仇恨都还在泥浆中那人身上。它气恼地摇摆着身子撞了红围巾一下,战士没有躲开,双臂交叉格挡住这一击。泥浆怪一撞以后就不再理会这只新的‘蚂蚁’,直直往金那头冲去。

红围巾沉默着再一次拦在巨兽和金发少年之间。又是一次击退过后,他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不远处举着木杖的黑发呆毛少年。

 

埃米摸摸鼻子:“别伤到金。”

 

牧师10级前唯一增益技能轻语,缩短技能冷却40%,持续10s。

 

这时金的手在黏糊糊的泥浆中终于摸索到了另一人的手,读条过去了一半,他开始攥住那只手臂用力往外拔。随着读条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地移动,金的手臂也慢慢脱露出空气中。

 

又一次格挡,泥浆怪距离金不到5码。

 

一只手拉着另一只手出来了。

 

埃米咬咬牙,也挥着法杖往泥浆怪身上砸去。

 

金的喉咙里发出咕噜声,若是埃米听到一定又会嘲笑他在游戏里还搞这么‘拟真’。

 

击退CD结束,红围巾又把怪兽往危险边界推离了一点。

 

 

 

 

皮肤重新被微湿的空气包裹的那瞬间,满世界的浑浊不堪褪去,镜头拉取模糊和清晰,最后聚焦于那人的湛蓝深处——

 

“快感谢我吧,自大狂!”

 

 


-tbc-

一个好消息:我当上新班级的DJ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公器私用【ntm】

用教室电脑码的,怂死了qvq偶尔会上线回评,有事请私信。

没什么大纲,设定也不算严谨,目前只有主角四人性格设定什么的,为了能写出那种中二感,不过和原著有出路,大家都是好孩子没打算拼死拼活……

最后还是写了cp向,但主角依旧是少年组四人不会增多!不会增多!我只是预感自己如果写无cp也肯定会给力给气的,与其到时候可能被吐槽还不如一开始就tagall金,但感情戏不多!attention!感情戏不多!主要想写青春活力而已,我流爽文,更新也佛【ntm

如果没有设定一开始就有感情基础或无脑一见钟情的前提,我真是感情死orz完全不会写

那个有人评论一起嗑爆小男孩子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72)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