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侠客行

-试试新机手感

“凉风有信、秋月无边……”俊秀的小公子左手松松把着扇柄,轻佻地随着小调韵律敲击右手心,一下一下打着拍子。半轮弯月挂在天边,夜色正好,花楼门前人来人往可热闹。小公子步履将将踏上第一节石阶,门口招徕客人的妈妈就眼前一亮。

“公子可算想起我们芙蓉楼来了,姑娘们可都盼得瘦去几两肉呢!”

面容白净的少年唰一下开了扇遮住小半张脸,露出的眼睛笑得弧弯弯:“这不就来了嘛。”

刚一踏进门,一楼堂里眼尖的姑娘就惊呼起来:“金小爷!”接着半个芙蓉楼都炸开了锅,女人娇俏的惊呼笑闹此起彼伏犹如莺燕叽鸣,一层接一层传递开去。而做客的男人则皱眉低骂摇头不解,或是见怪不怪地只捏一把怀里人白脂般的脸颊唤人回神。不出几息间,楼里除了几件紧闭的房中没流进消息,人人都知道凹凸城人见人爱的公子哥大驾光临芙蓉楼了。

几个闲着游荡的姑娘呼啦一下涌上去围住笑容亲切的小公子,左一声“公子”右一声“金”,声音百转千回得让人晕头转向。被围在风暴中心的少年却游刃有余地一个个安抚好,然后左拥右抱着上了三楼。

“我房间还空着吧。”少年随口问了句。

“一直留着呢,您的房间哪敢给出去呀!”一个翠衣的小姑娘娇羞地垂着头答了,“哪怕您这么久不来,我们苦苦等着,也要等着您呐。”

金有些无奈地抽出被好几只柔手勾住的手臂去推门:“才四天……”

嘎吱作响的门轴戛然而止,少年汪水的蓝眼睛瞪大了看幔帐里头那个隐约的人影。听到门口的声音,床上那人从垂下的层层纱帐间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撩开一点,一双缓缓抬起眼皮露出锐利锋芒的金眸就这么刺过来,扎得姑娘们惊叫着低头躲避,愣愣的金小爷微张开泛红的薄唇。还没说话,床上那人先开了口,懒洋洋的低沉嗓音蛇信子似地往他耳朵里钻。

“叫个陪床的,让爷等了这么久,你要怎么赔罪呢?”




突然出现
试探。
溜了溜了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57)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