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AOTU World.3

*全息网游AU 设定  篇1   篇2

*少年组:埃米,金,嘉德罗斯,卡米尔。写写小男孩子们青春活力

 

Godrose高高跳起,一棒子搥在杉木化成的树怪树皮狰狞的脸上,最后一击敲没了它的血皮。怪物哀嚎一声颓然倒下,崩裂成一地木屑和一些零零碎碎的掉落物。一道干燥温暖的阳光落入瘴雾弥漫的沼泽森林,让人终于能看清离开这片森林的出路。

 

与Godrose同为近战的红围巾少年收起攻击的姿态,沉着地压了压头上纹丝不动的帽子。站得稍远的牧师埃米也放下一直保持着一定高度的法杖,松了一口气,然后满是嫌弃地看向跟红围巾站在一块儿的金:“你有没有身为一个法师的自觉啊?”

 

金发少年挠了挠脑袋,嘿嘿笑了笑:“怎么啦埃米?”

 

埃米翻了个白眼。把棍子揣回怀里的金发战士发出意义不明的一声哼,把金的视线吸引过去之后倨傲地朝地上努了努下巴:“开箱啊。”

 

从第一个Boss处因为大意而被‘没用的’‘弱者’救了之后,这个有些傲气的家伙就闭着嘴没再说过话。不过也没再发表过他的弱者论,乖乖地和三名队友一起打怪。虽然依旧毫无配合可言,好歹相安无事。四人实力竟然都不错,三个boss没有小怪,顺顺利利得让除了心大少年金以外的三人都对自己的队友们重新审视了一番。

 

最终Boss会掉落一个大宝箱,是【沼泽之地】给新手们最后的礼物,对于新人们来说十分丰厚,保底都比他们十级前在村子里跑死跑活一整天的收获大,更不用说附加的随机出产。一般来说保底有50银币,以及两三件通用绿装,还有一些边角料的小道具或材料。普遍都能给四人队人手一件绿装,让身上别那么白;运气好的,论坛有个神话红手,给自己三个队友把20级前的家底都凑齐了,还开出个红色材料,放拍卖行挂着现在还没卖出去,只因为现在兑换通道还没开,没人买得下来;但玩家中挑尖的那一批都虎视眈眈地盯着呢,凑够家底估计立刻就要抢下来。

 

七创社除了这个新手本比较友善,之后的其它战斗掉落都没有这么丰厚的奖池以及高中奖率了。

 

所以,消息灵通些的新手都不会那么随意地对待这个箱子。沐浴焚香洗手都是默认程序。像Godrose这种看都懒得看多一眼的实在少见。红围巾站在一边也没说什么。倒是埃米多嘴了一句:“金你平时运气怎么样啊?”

 

“唔……”少年蹲下身去伸手探那个箱子的锁扣,“还好吧……”

 

埃米还想拦他一下,就看到已经被打开的小木箱中绽放出一道金光。

 

埃米:……这么随缘的吗???

 

金蹲在地上,好奇地把手伸进箱子里摆弄。AOTU World没有掉落提示,埃米只能走过去看。还没看清箱子里的东西,倒是先看到了站在金身后的红围巾战士唰一下蹲了下去。

 

“怎么了怎么了?开出什么东西?”埃米被勾起好奇心。连本来一副事不关己模样抱臂旁观的Godrose也动了动。

 

金想起一个游戏功能,就把箱子里的物品信息共享到了组队频道。

 

“我……”

 

埃米目瞪口呆。

 

【金币×10】

【杉木杖】

【杉木长弓】

【杉木护臂】

【杉木靴】

【水晶球】

【粉红星星×3】

 

四件装备,两个道具。等到一件件把详细属性查看完的时候,埃米已经麻木了。他一下扑到背对他蹲在地上的金背上,整个人像是要把他包在怀里揣走。

 

“欧皇,带我飞”“固搭了解一下”“绑个奶介意吗,我愿意为你专职牧师”“考虑一下啊兄dei……”

 

四件装备都属于杉木Boss的系列套装。怪物身上最好的掉落往往就是与他们本体有关的物品。杉木系列清一色的紫装:两件武器,两件通用装备,都是能闪瞎习惯了新手村白装小气吧啦的个位数属性的10级选手们眼睛的属性。【水晶球】是一个鉴定用道具,埃米看着那条【史诗,非一次性道具】吞了吞口水,把蹲在地上的大宝贝抱得更紧了些。【粉红星星】的说明虽然是【暂时未明】,但【传说】二字也在闪闪发亮。

 

金拍拍环在身前的手臂,又是嘿嘿笑了笑。

 

“怎么分?”

 

“装备刚好四件,”红围巾说话了,“法杖归你们俩,我不要弓。至于鞋子和护臂,最后一击是不是我打出来的,我不抢。”

 

虽然嘴上说着礼让的话,他帽檐下露出的一双钴蓝眼睛倒是盯着那个护臂不放,只是撇过一旁的另一位战士时又有些谨慎和忌惮。

 

察觉他的目光,Godrose嗤笑一声:“我不需要。”

 

埃米忍不住怼他:“逞什么能呐,紫装你都不要,指不定30级内你都只能见蓝见绿。”

 

金发战士脸上挂着一贯的高傲,一点没露怯。

 

金看着他,突然开口:“你的棍子玩得很好诶。”

 

战士的表情终于变了,挑高的眉毛透出点孩子气的得意,哼哼几声,然后组队频道多了一条物品信息:

 

【大罗神通棍(已绑定)】

10级可装配

橙色武器(可升级)

物理攻击+100

穿透+30%

附加:

(未激发)

(未激发)

 

三个人突然僵滞在原地。

 

“我才十级……我不该承受这些……”埃米眼神茫然。红围巾面上没什么表情,但垂在身侧的手指蜷了蜷。金“哇”了一声,很羡慕地说:“攻击这么高!!”

 

金挣开摊在自己背上、头上呆毛变得奄哒哒的黑发男孩,干脆利落地从箱子里拿出木杖塞到他手中,然后又看红围巾战士一眼,把护臂取出来给他。他略过那把长弓,直接把两只靴子提了出来,冲Godrose晃了晃。

 

Godrose摇摇头。

 

金突然就冲他笑了,露出颊边一个小小的甜酒窝,眼睛弯弯地发亮像有星子落进去。他把靴子换上,一下子感觉身体轻盈了不少。对比一下脱下的白板布靴的【敏捷+5,防御+3】和杉木靴的【敏捷+25,物理防御+30】,满意地原地蹦跶起来。

 

他又把箱子里剩下的东西揽一揽全揣怀里,给了埃米三枚金币,也给红围巾三枚,接着快步走到Godrose面前,示意他伸手接东西。

 

Godrose后退一步:“不要。”

 

金有些为难地皱了眉头:“不行,你必须拿!”

 

“哧,我不需要。”

 

“可你是队长啊!”

 

“拿了也没用。你难道想让我帮你们处理了吗?”他难得对金说了一句非嘲讽的长句,“你以为我们以后还会在一起?”

 

“怎么不会?”

 

金发战士不再说话,挥手把东西一件件收入背包。他依旧是那副傲气的表情,只是耳朵有点发烫。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允许你追求我了。”

 

 

-tbc-

每次都是嘉金收尾我真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呀qvq

感觉我写的埃米像是乡下少年进城务工(?),嘉总一点都不总,更像要傲不傲的中二病(虽然我就想写中二病少年),卡……卡卡我到现在都没把他名字写出来,还是红围巾少年真是xswl

2000字写个开箱我tm

佛了佛了

重申:这篇只为心水的四个小男孩,佛系续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2)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