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all金】文爱大佬与他的列表3

(一)  (二)

●黄暴慎入
●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NP

【烈斩  请求添加好友】

继傻狗事件后几天,金勉强度过了一段安稳日子。但不管怎样,自己一直藏得极好的文爱专用企鹅号里突然躺了个三次元熟人这种事,总让人觉得惴惴不安。

『您好呀?』

『你好』
『一个朋友把你推荐给我的』

『朋友?』

『文爱』

『呃,那个,我不是商业文爱那种,你知道吧?』

『?什么』

『就是,有些人玩文爱比较追求艺术感,就,开心就好』

『知道了』
『现在开始吗』

『呃,你是新手吧』

『是』

金看着这个突然跑过来加自己的家伙,一句话蹦不出几个字,这种一看就是新人的真的要陪他玩吗。感觉开局场面就会陷入尴尬啊。

好想拒绝。

而且这是个男性吧。

正在纠结而迟迟没回信息的金突然收到新的消息提醒。他返回主界面,就看到高挂在最上方的【傻狗 :  小鬼头出来!     ②  】。

前几天发生的事突然在眼前回溯了一遍。金咬牙切齿地点开对话框。

『混蛋!』
『大变态!!』
『你怎么给我发你的……这是违规的!你害我被别人发现了知道吗!!』

『哪里违规』
『你说前几天我给你发的照片?』
『那不怪我,是你勾引我的』

『喂!』

『不服就来陪我打架啊傻狗!』

少年坐在床上气得浑身发抖,他猛地起身去把灯关掉,拉开门对着外面大喊一声“姐姐晚安!”又立刻把门关上反锁。扑回床上准备和这条傻狗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叮咚”一声,那个【烈斩】又发来了两条信息。

『现在』
『和我做』

卧槽这什么。金现在只想和傻狗狠狠打一架把他压在下面操到出血,对这个新人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他皱着眉头思考搪塞的理由,要不假装自己突然有事弧掉了?

“叮咚”

金以为是【傻狗】发来的信息,退出去一看,差点摔到床下去。

【帕洛斯 :  金,我想和你做^_^】

“……”

金突然想关机睡觉。明天还有丹尼尔的连堂课,他怕睡死过去丹尼尔老师又要拉他去办公室谈人生。

同时和多人文爱这种事不是没试过,他的那个文爱爱好者圈子里比较有名的那几位哪个不是分分钟爆手速一秒御十人的英雄好汉?但是如果是这三个……金回想了一下【傻狗】文爱时狂暴的风格和一秒一气泡的话痨属性,帕洛斯是他的三次元同桌甚至他们明天还要坐一起听课,这个新加到的【烈斩】……不提也罢,这种话少的萌新还想直接跟他这种老手强行文爱,场面要么无趣要么尴尬……总之都是减寿的东西就对了!

“叮咚”

救命,我已经要被这个提示音吓到痿了QAQ

金颤抖着手指点开新消息,画面跳转到背景还是一片空白的【烈斩】对话窗口。

『我知道你在』

卧槽别吓我啊QAQQQ这种话好吓人。

十米外的另一栋房子里,格瑞站在阳台,看着隔壁黑暗的房间里那一点点微微晃动的光亮。他低下头,敲击手机屏幕。

『不回话的话,我现在就翻到你的房间里,把你按在床上』

舞动的指尖顿了顿,格瑞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把你操到哭不出来』

姐姐!救命!!

操到哭这种话在文爱里明明是很常见的情趣台词,看着那人发来却真的有种被人按在床上用牙齿撕咬的威胁感。金抖了抖,又是一声“叮咚”。

『金,我想和你做』
『你给我介绍的那些人都好无聊,根本兴奋不起来::>_』
『不要装作不在哦』

“叮咚”

『喂小狗狗!人呢!』

“叮咚”

“金!”

坐在床上的男孩被突然叩响的门扉声唤醒。他快速地退出企鹅回到桌面,然后窝回被子里。

“金!你是不是又黑灯玩手机?响个不停吵死了!”

“对不起,姐姐,我现在睡觉。”金朝门口叫了一声。然后又窝回被窝等了会,直到门底下从客厅传来的光亮也消失才重新拿出手机。

等待登陆的时候他有些忐忑,先调好了静音模式,才点开企鹅界面。

【傻狗: 就算是尸体我也会干下去的  ⑨】
【帕洛斯: 真像小老鼠^_^  ④】
【烈斩: 金  ①】
……

“!!!”

金看着顺数第三条,那个莫名其妙的新人的对话框上简简单单一个字,突然觉得脑子发懵,一时乱了阵脚。他怔愣的时候,那条对话突然窜到了第一行。

【烈斩: 不回答我,我就给秋发信息  ②】

这下金真的确认了,这个家伙!!!他认识他,也认识秋。他,他到底想干什么?!

【烈斩: 和我做爱  ③】

像是在回答金心中的疑问,【烈斩】又发来了一条信息。金欲哭无泪,这家伙是他肚子里的鸡腿腿吗?!怎么把握他的软肋这么轻松的感觉?

他不敢耽搁,给【烈斩】回了信息:

『我知道了!』
『混蛋!你到底是谁啊!』
『是帕洛斯告诉你的?』
『做就做,谁怕谁!』

没有停顿,他又点开帕洛斯的聊天界面:

『混蛋同桌!居然卖我!』
『做个鬼!自己去找人!』

帕洛斯秒回他:

『什么?』
『难道金是不喜欢和男孩子做爱吗』
『可是那天我明明看到金在看男人的……』
『不要耍赖哦,小老鼠♡』

『那是个例!』
『那只傻狗自己缠上我的』

想起【傻狗】,这个一切祸事的起源,金就恨的牙痒痒。今天晚上遭受的打击太多了,他亢奋得很,根本睡不着。不就是夜御三混蛋?来啊!让你们见识见识【矢量箭头】真正的力量!文爱圈里人人追着喊老公的圣手也是这些萌新能挑衅的?金切换到【傻狗】的对话框:

『小鬼头快回我,你敢装睡我就敢♀干尸』

『闭嘴!』
『呵,女人,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幽暗的房间中,男孩一如平日,在手机的荧光中扯起一个初设般的笑容。

呵,女人。


TBC.

【顶锅盖遁逃】
本来想把金宝和三男血战到天明的过程写一写的,我放弃了orz,本来这章的聊天体就很多,再专门写文爱过程我怕你们看得枯燥,因为描写方式大概是这样的
〖金切到【】的界面:
『』
金又切回【】的界面:
『』
金马不停蹄地切到【】的界面:
『』
金不知疲倦地点回【】的界面:
『』〗
就,这种……
咳ooc这种事,我在试图挽回,全员变态就不说了,金宝有两套人设,一开文爱就开始向初设靠拢,A得一比

想想金总捏着黑卡对你冷笑:呵,女人
也,也挺带感?【心虚

标签: all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13)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