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爱意收购处6

※ 1  2  3  4  5  

 

22.

 

男孩猛地弯腰朝傲然立着的那人行了个大礼。

 

“请告诉我我该怎样追求你!”

 

雷德嘲讽地弯起嘴角。这哪来的直男。

 

恋爱小说百阅斩成男不由得望向一旁默不作声的绿发少女。

 

嘉德罗斯微微低头,垂下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神情。片刻后他突然高高举起大罗神通棍,然后朝金所站的方向——轻轻落在了他的头顶。

 

把那人终日顶在头上的帽子往下压了压,像是逗弄人一样。嘉德罗斯思考了一下这人的问题,想起之前那段时间,小变态天天跟着他的感觉,一直有道无法忽视的火热视线黏在身上,去到那里都能自动检察到附近某个拙劣的跟踪狂。

 

“哼……像以前那样就可以了。”

 

不需要过多的把戏,只要跟在我身边就很好。

 

23.

 

店里冷冷清清地没点人气,除了每天百无聊赖地坐在前台摆弄手指的店主,似乎只有金一位客人会上门。

 

“来啦?”

 

金抬手捏着帽檐往下拉了拉,被压下的发丝尖儿刺到薄薄的眼皮上。

 

坐在店前的女人放下看不够的指甲,玩味地瞧着男孩另一只手上拿着的长条软布。

 

“你终于想通啦!”店主姐姐直起没骨头似的身子,慢悠悠地去准备今天的货物,“拿无用的东西,换心上人的欢心,多好一笔买卖!”

 

24.

 

嘉德罗斯皱着眉看着手里的东西。

 

“你喜欢吗!”金水蓝的眸子里波光粼粼,雀跃的游鱼在浅池中甩着尾巴。

 

跟在身后的祖玛替沉默的嘉德罗斯和雷德开了口:“你从哪弄来的?”

 

金挠挠脸颊,脸上露出一个讪讪的笑容:“从一家店里,还有之前的礼物,也是从那找到的。”

 

“我手笨啦,人也不是很聪明,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男孩装作不经意地观察着一旁的嘉德罗斯,试图从他翻来覆去地把玩手中物件的动作里读出一些有利信息,“我不会讨好人,只会做这些了。”

 

“渣渣。”

 

“诶?”

 

“之前那条围巾也是?”

 

金突然被问起关于围巾的事,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嘉德罗斯看着这人,套着黑白的连帽衫,黑色的短裤下支着两条线条流畅的小腿,少年人专属的健美肌肉匀称地铺展其上,衣物外露出的皮肤都光滑白皙,健康的血色从皮肤下泛上来,与这人乱蹦乱跳的性格倒是挺相合。

 

话一问出口他自己就得出了答案。那种糟糕的织物没有哪个店家好意思拿出来卖,再结合以往收到的东西的记录,大概只有那次的围巾是出自这个渣渣自己的手笔。

 

“那条围巾哪去了?”不去管手中价值连城的宝物,他有意无意地问道。

 

金有些心虚。猜不透嘉德罗斯的想法。他觉得嘉德罗斯是嫌恶他拿出的那条围巾的,毕竟也是他送出的礼物里卖相最低级的。

 

“扔掉了。”男生清脆的声音里透着装模作样的不在乎。反正不喜欢,那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一股暴烈的冲击力突然以嘉德罗斯为中心爆发,向着四周的一切物体肆虐。嘉德罗斯没有刻意地释放威压,但是那种暴虐,那样炽烈的愤怒通过伪神的威势如山压下,直教人心里泛冷,

 

“老、老大?”“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随手把手里的东西扔入赤焰山口翻滚的岩浆中,然后挑衅似的回了句:“扔掉了。”

 

“嘉德罗斯,你!”金咬牙,握紧拳头,全身的肌肉都紧紧绷着,不知道是为了抵抗嘉德罗斯身上的气场,还是为了克制自己不要冲上去把拳头狠狠揍烂那张轻蔑的冷脸,“你到底想要什么?!”

 

想要什么?嘉德罗斯沉着一张脸,自己也说不清楚想要什么。

 

意识中最直接的渴望里浮现而起的意象是明黄与深黑的粗毛线被笨手笨脚地穿插交错到一起,一行一行,一遍一遍,拆开又编回,直到最后的一角,再被人攥在掌心皱成一团,染上紧张与汗液,被腾起的灰尘沾污,最后隐入不知道哪个角落的黑暗之中。

 

……是那张熟悉的脸,以一种微妙的方法把面部的肌肉调动起来,使那柔和的眉眼表露出全然陌生、甚至令他感到不安的情绪,然后从轻轻起伏的胸口,到滚动的喉头,缓缓挤出一声微弱而坚定的“嗯”来。

 

“我就要那条围巾了。”高傲的王储赌气似的发狠,“渣渣,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我就要那条围巾。”

 

“你不是很喜欢给我送东西,嗯?我只要围巾,别的,你送什么我扔什么!”

 

 

tbc.

 

差不多再两波我就能皮完了

越写越咳

之后大概就写写短打消遣一下

诸位

期待已久的狗血终于要来了

标签: all金 嘉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89)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