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嘉金】心动男友(上)

*嘉金极限90分试水:芯片 @嘉金极限90分  

Couple:唯一存活者金.人造人嘉

Attention:私设如山·沙雕傻白甜·标题来自qq空间看到的一个很屌的游戏心动女友,大概是能设定身材比例什么的那种?xswl.jpg

*白:童稚,红:暴躁,紫:情欲,黑:阴暗,绿:平和,金:骄傲,灰:记忆

 

大概是某种特殊的造物,坚硬的骨架上覆一层皮肉做假惺惺的遮掩,在兴味之下顺手赋予一张好皮囊,植入对应的程序,然后坐到正对面的软椅上打个响指。

 

“啪。”

 

 

1.

“我现在手上有七张芯片。”

 

他睁开眼时面前是一个青年,坐在椅子上身子前倾,碧蓝的眼珠子抵在眼眶最上方朝着自己的方向。他手肘抵着两边膝盖,一只手随意地下垂,一只手竖在金橘色的软发旁,拇指和曲起的食指间七张彩色的晶片花一样展开。

 

“你喜欢哪一张呢?”

 

2.

金发,金眸。

 

黑色发箍菠萝头。

 

脸有模板,随便捏捏就成。

 

到货那天金拆包时还是很满意的,回头就勾了个好评反馈。新时代要找个男朋友很容易,找到合适的还是很难。不过若是造一个,难度不大。

 

青年的手顿了顿,在反馈界面添了一句话:

 

下次最好给货物套件衣服再过来。

 

3.童稚

新生人造人除了基础程序以外干干净净。随箱附赠有一个小盒子,说明书也在里面。他摸出那色彩花哨的芯片,点了点,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天一张怎么样?”他回头问身后站着的人。

 

那双狭长的眼睛弧度平硬,金色的虹膜泛着冷光盯着他。

 

青年歪歪脑袋,随手挑出一张白色的方形芯片,撬开人造人光裸的左胸上的接口塞了进去。

 

“衣服。”

 

刚把接口合上一个熟悉的华丽声线就凉凉的滑过脸颊。金反射性抬头,捉住人造人脸颊的一丝飞红。

 

“我衣服呢?”

 

3.

“叫爸爸。”

 

“爸爸。”

 

我靠你妈。

 

人造人眉头微微蹙起,似是不解地看着捕视仪里金发青年在沙发上捂着脸打滚的画面。

 

老子这辈子值了。

 

4.

金严肃地端正面部表情。

 

“嘉德罗斯,爸爸给你穿小裙子好不好啊?”

 

“不好。”

 

“小孩子是不能违反大人说的话的哦。”

 

“不听。”

 

“你听不听不关我事,”青年清俊阳光的脸庞上扭曲出一个狞笑的表情,类似故意装作邪恶反派的偶像派戏精,“我就是要给你穿!”

 

过了半天他沮丧地耷拉着脑袋肩膀走出房间,手里松松抓着一些白白黄黄的布料,情绪外放得肉眼可见其身周阴云密布。

 

“太大意了,”他一边把手里早准备好的衣物递过去一边孩子气地抱怨道,“早知道这样,我就买一衣柜的小裙子给你备着了。”

 

5.

金执着地扯着被命名为‘嘉德罗斯’的人造人出门逛街去买小裙子。

 

人造人身材挺拔修长,比青年还要高一点,套着白色长袖,大热天里脖子上围一条黄色的长围巾,尾端黑色的图腾随风招扬。

 

“能把这玩意儿脱下来吗?”人造人抬手去扯脖子上的布条,“好热。”

 

随后他看到自己的主人脸上出现了一种被系统定义为‘震惊’‘恐惧’的表情,提高声调叫了一句:“你要脱围巾?!因为热?!”

 

6.

柜台售货员恰到好处地微笑,娴雅地站着,展现出服务人员的训练有素:“先生,这是您的恋人吗?”

 

“不是,我是他爸爸。”金认真地竖起食指强调。

 

售货姐姐的面部表情出现一丝龟裂。

 

“是要给多大年纪的女孩买衣服呢?我们这里……”

 

“给他。”金的食指放横,指尖射向一旁茫然站着的男人。

 

7.

最后还是没能买成裙子。嘉德罗斯倒是看上了某家男士服装店里酷炫的黑色铆钉皮衣套装,被金以‘年龄没到’为由拉走了。

 

他把装着三块月牙形小蛋糕的瓷碟往对面推过去。

 

“我一直想请你吃这个。”他笑眯眯地弯起嘴角,浅色的嘴唇像抹了层蜂蜜,阳光斜进木棕色的室内,沾了一点在他嘴角的梨涡里。

 

一串数据从左胸蹿起,顺着信息液流入中央处理器,人造人接收到‘好奇’的信号,于是被驱使着抬起左手捏起一块橙色的小点心放进嘴里。

 

“不知道你吃没吃过。”对面的人嘿嘿笑了笑,“超好吃对不对?!我第一次的时候简直幸福到眼睛流口水了啊o(╥﹏╥)o”

 

金发男子迟疑了一会,伸手又去捏起一块点心。金看着他,莫名有种欣慰的老父亲心理:“慢慢吃,都是你的。”

 

他伸出另一只手,拇指按在那人略软的下唇,稍微嵌进去一些,指甲前沿磕到他人的牙齿,顺势扒开那张叨叨不停的嘴巴,把点心塞了进去。

 

“你也吃。”他以一种名为‘认真’的面部表情面对主人。

 

然后疑惑地探测到主人迅速升高的颊温。

 

8.

“怎么办?”金苦恼地揉乱嘉德罗斯头顶被束起的金发,“我不想给你装第二张芯片了,现在这样多好。”

 

人造人不说话,一把拍掉青年作怪的手。

 

金夸张地表现出一副‘吾儿叛逆伤透我心’的样子,整个身子佝偻下来,转过身背对着他,似乎短短一天内就爱上了这种傻父亲的行为模式。但从芯片盒里取出第二张红色芯片的动作毫不迟疑。

 

合上接入口的下一刻,一个冰冷中刮着风暴的声音哧一下往他脸上割开一道口子。

 

“渣——渣——”

 

9.

金蜷在沙发角落,抱着双膝,把头埋进腿间,怂得像只兔子。

 

“我怎么会有你这种傻子主人。”

 

他自以为隐秘地抬起一点点头,看到嘉德罗斯双臂抱胸站在客厅中央,眯着眼睛咬牙切齿,额头上似乎还有青色的井字。

 

10.

金吓得启动了强制命令,然后赶紧从芯片盒子里挑出一张颜色看起来就能让暴躁中的嘉德罗斯原谅他前一天肆意玩弄他的行为的芯片。

 

接口槽中已经有三张芯片了。

 

绿色的小晶片一插入人造人身体中,金就觉得整个人都舒服不少,那股气势腾腾的杀气消失了,世界没了狂风呼啸瞬间安静许多。

 

嘉德罗斯淡淡地瞥他一眼。

 

然后安静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金有些好奇,原谅绿真这么管用?

 

“不知道。”面对主人的疑问,人造人先自我检测一遍,然后理直气壮地回答道,“只要看到你,就能平静下来了。”

 

Tbc.

九十分就写这么多了,毕竟是个时速五百选手,写沙雕傻白甜才能挽回一点速度的【。】

关于那个绿色芯片啊,要不我解释一句【超失败】,大概就是绿芯片储存的是平和特质,然后嘉德罗斯只要(只有)看到金就(才)能整个人平静下来那种。并不是因为颜色就原谅了金【。】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其实我自己是抱着写刀的心态搓的这颗糖,我虐点挺低,全在篇首的couple里了。

后续佛,话说90分给投这种非一发完结的吗,有点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22)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