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派

金右
废话很多,都会删的

Vjuu考试顺利顺利顺利

谢谢你喜欢我

Couple:嘉金

 

嘉德罗斯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关注到那个倔强不屈的小男孩的。

 

一开始是偶然,在游乐园里的惊鸿一瞥——

 

一只笨重的泰迪熊手上绑着一堆气球,在逗小孩子开心。围着它的一群小屁孩儿里有个小胖子,不停跳起来用巴掌呼它的后脑勺,肉掌击在玩偶头套上发出“pongpong”的闷响。

 

啧。熊孩子。

 

嘉德罗斯特别讨厌这种小孩。因为揍了犯法,不揍更想犯法。

 

终于送走一波熊孩子之后,那头熊在原地又摇摇晃晃地挪了几步,然后抬手把头套摘了下来。

 

夏日的阳光从那里溢出来,金光闪闪猝不及防扎进嘉德罗斯眼睛里。

 

……他也不知道自己干嘛一直盯着那头蠢熊不放,大概是这种与他自身及其不符的地方太无聊,他随便找了个目光所及之处的景色消遣消遣。

 

啪嗒啪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金发的可爱小女孩迈着小碎步朝他奔来。

 

“嘉德罗斯哥哥!我们走吧!”

 

男人凌厉的金色眸光难得柔和下来,伸出手去揉了揉小女孩儿的头发。嘴上说着:“慢死了,走吧。”心里想的却是:

 

……这头发怎么挺眼熟。

 

离开前最后一刻嘉德罗斯鬼使神差回过头,正好撞上那个角落转身抬头冲他露出正脸的泰迪熊。

 

匆匆一瞥,只来得及记住那双水蓝的眼眸。

 

……

……

 

是初遇的场景。

故事梗概:

 

金是一个倔强不屈如同野草般的贫穷大学生。嘉德罗斯是一个家财万贯人帅多金的霸道总裁,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妹妹的名字是:嘉德罗斯的妹妹。长相是嘉德罗斯性转。读小学六年级。

金勤工俭学,一人要打十份工。在游乐园兼职时被带过生日的妹妹去玩的嘉德罗斯惊鸿一瞥留下印象。三天后金去嘉德罗斯的公司实习面试,被上班的嘉总撞见,顺口问了面试官一句。

然后面试官对从来不理人的上司报以一个你知我知的微笑,把金留下了。同时公司内开始传起了新来的实习生和总裁之间你不知道的二三事的流言。

嘉德罗斯听到流言之后十分不屑,金听到流言之后懵得一比。

然后金发现他刚来实习就跳过了端茶倒水做孙子这一环节,直接来到了给总裁端茶倒水做孙子这一环节。

嘉德罗斯的妹妹某次来公司找嘉总,对哥哥的小秘一见钟情,说自己长大要嫁给金。

嘉德罗斯开始讨厌这个靠自己上位还把妹妹拐走的小男孩。

本来尽管有各种流言蜚语但都当蚊子bb的嘉总,就开始关注这个小秘,每天鸡蛋里边挑骨头,看哪哪不顺眼。

“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感受到来自总裁不一般的关注后,金十分激动:总裁这么看重我,我一定要好好干!

最终还是嘉德罗斯的妹妹一语道破真相。

“金,嘉德罗斯哥哥是不是喜欢你呀?”

金:soga!

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总裁看他的眼神那么火热,为什么总裁只有对他那么挑剔,桌子上每天神不知鬼不觉出现的爱心便当到底来自谁【嘉德罗斯的妹妹托嘉总带的】……

虽然对总裁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是能够被人喜欢真的很开心。穷小子很开心地小小声说:“谢谢你喜欢我。”

然后很开心地继续认真为嘉总干活。

嘉德罗斯发现自己的小秘,尽管被不停刁难,但是永远如同风雨中一株顽强的荨麻草一般,用永不熄灭的明亮笑容对待自己暴风雨般的摧残。

“噢你真是个特别的男人。”

最终依旧是嘉德罗斯的妹妹一语道破真相。

“哥,金他为什么不肯亲亲我,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呜呜呜……”

嘉德罗斯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男孩对他如此地不同,为什么能忍受着万般刁难也不愿辞职,只为留在他身边,为什么他会对自己的妹妹那么好却不愿意亲亲她,桌子上那天神不知鬼不觉出现的玫瑰花到底来自谁【嘉德罗斯的妹妹给金的】……

虽然对穷小子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但是被人这么喜欢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总裁仰着头很别扭地对把咖啡端上来的小秘说:“谢谢你喜欢我,以后工资翻倍,退下吧。”

金:?????

嘉德罗斯:你看他果然很喜欢我,被我发现他小心掩藏的少男心事之后这么震惊这么不敢置信。

金:天啊总裁真的这么喜欢我吗?都已经患上妄想症了qaq

 

 

最后两个人在初遇的游乐园里,在同样的日期,在嘉德罗斯的妹妹的见证下确定了关系。

那天是7月19日。

Happy ending!

 

是生贺@Vjuu:去码原创! 

只写了一个初遇的场景,超级劣质了,但祝福zqsg发自真心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9)
©苹果派派 | Powered by LOFTER